2010-11-14

生病ing

刚刚爸爸打电话来...他听到我的声音就问我怎么了
我就说我今天发烧了
阿爸问我还好吗?有没有吃药?有没有喝多多水?
我就跟他说刚刚我吃饱饭后有吃药
水都被我灌到很多很多了
我会照顾自己的,不用担心啦

其实不是啊...我每次都说我会照顾自己的
想想一下,我今年都不知道发了多少次烧
算算一下,上个月SC之前前几天发烧一次
SC之后再发烧一个星期
现在还没到15号我又发烧
一个月发了3次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只知道我很辛苦...
妈...我要吃你煮的东西
在这边每次吃炸的东西,不发烧才怪

小学时期一年都不懂有没有发烧啊
最多也只是咳嗽伤风这样...这是常见的事嘛

妈啊...我想家了...我要你照顾我
爸啊...谢谢你的关心啊

1 条评论:

宇珽 说...

哈哈 乖啦 很快就可以看到他们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