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滚来更新~

话说 今天爸爸就回来了 怎么说呢 有惊喜也有担心的
惊喜是爸爸回来就可以载我去哪里哪里啦~
担心的是老爸回来一定会再一次的大打弟弟的...

昨天最后一天上课啦~
为了和欣微拿钱,不得不去学校啊 >_<"
叫莉婷去学校给我Epop,不要去
叫凯雯去学校给我钱,又不要去
叫Kelly去学校我要还他小说,起不来 = =

随便啦~
我出去的时候和莉婷拿Epop好了
凯雯的钱她自己想办法去汇好了
Kelly的小说我迟点再还好了

话说...今天拿了钱,马上去订啦~~



跟它RM64华丽丽的拜下来....
可惜的是不能第一时间拿到
送到了不在我的手上
先放在朋友那边,因为我要回家啦~~(撒花

等爸爸回来我一定要记得要去邮政局拿包裹,要去还上网费,要去买YG,要和莉婷拿Epop,去银行汇钱给网店和樱大姐 XD
这期的YG我不败下来的话我真的过不去我自己啊~ 咩哈哈哈



超级无敌漂亮的封面啊~~~

回去Johor第一件事,依然是跑去厨房打开菜盖~
咩哈哈哈哈~太回味老妈煮的菜了~~
已经跟妈妈说了第一天回去我要吃华丽的烧肉~~~
我还要吃妈妈煮的擂茶~~(我开始吞口水了

咩哈哈哈~我要快点回去啦~~
回去了爸爸就会教我怎样驾摩托
话说,我连最基本的start摩托都不会
有啦~有试过很多次start到摩托
有starter的 =.=

华丽丽的中三生活在此宣告一个段落了~
啊~~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望天
现在比较担心的依然是我的PMR成绩吧....

话说,玩开心宝贝认识了3个朋友啦~
第一个认识的Michiiko
第二个认识的寿司仔
还有一个小摩羚的主人Ivan啦~~~

虽然和
Michiiko是第一个认识的
可是却和某寿司仔废到厉害 XD
星星糖星星糖~~哈哈哈

带着愉快的心情 接受着一醒来爸爸的到来
아빠 사랑해

ps:韩文越来越退步了 ㅠ__ㅠ 简单的这个"ㄹ"找到我半死,我还一个一个去按看哪个才是...看来假期真的要去恶补一下我的韩文键盘打法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