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回家ing

虽然已经回来一段时间了 也原谅我懒惰来更新呗~ XD

历时6小时多 404KM 从劳勿到我家 我屁股快要扁了 =~=

回到来就看到我可爱的表侄儿侄女
真是的 我的表侄女越来越顽皮了
有时还会弄到我们一个头两个大
不过值得庆幸的 她还很单纯
单纯到真的很想让人大大力Bo下去!!
ps:阿Girl啊~表姨不是变态吖 >_<"

===================================

我的嘴巴一直不会停 一直吃一直吃
我老爸还说 最少我都会胖个20KG =.=lll
人家我只不过是嘴馋嘛 这样也会胖得那么够力?
没关系啦~我回到去保证会瘦的
又能美美过新年了 xD

上个星期天 全家就去了Umall嘛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去那个Gaint = =
不知道是太太太太久没有出去逛这些地方还是什么
我整个人很像从山芭出来这样
东望望 西看看 没有来过咩= =

以老爸的个性 他就是觉得要什么就拿
只要你有用 不能浪费 就可以拿
我们就要什么就搬进去推车
很奇怪涅...我明明就搬一点点零食嘛
付账的时候就RM400多料 =.="

之后回到家看着清淡数一数自己一共花了多少钱
我就一直看啊 计算机不懂按了多少次
总共来说 我一共花了RM102.XX
我完全震惊 那么多钱呀~
我就跟我老爸喋说
“哎哟~人家我一年才抢你这么一点
要是平时我都住在家 那你不就会给我抢到破产?
所以啊~久久花一次你的钱 让你的钱包大出血
可以的啦~咩哈哈哈哈哈哈”

ps:我很奸,我知道 = =

===================================

昨天去了一趟大学城 因为妈妈要去Maybank还贷款

去了就顺便去对面的Jusco咯~
首先就看到那个卖什么奶粉的
买了就可以量胆固醇 最重要的还是有offer = =
我老妈就去量咯~ 我一直在旁边酸他那么肥 一定超标的
抽血的3分钟后 结果出来了
我老妈才4.8多 非常标准和正常
可是左看右看都看不出我老妈的身材能正常 = =

很幸运的我 在等待妈妈验的时候遇到梓恒
嗯~我只能说 我住乡下太久了
不习惯他的头发 因为真的很“潮”
他一身整齐的制服 背着一个黑色包
问了才知道原来他刚要来这里工作
不过哦~唯一一点让人失望的是哦
他才长高一点点(?)

逛来逛去 老妈去了卖化妆品保养品那区
老妈原本是要买洗面乳罢了
刚好有一个牌子做促销
老妈被那个“大姐”拉去做一些实验
就是要sell他们的产品

原本只要买洗面乳的老妈 到最后....
买了RM200多的一大堆东西回来 = =
而且还有free一些产品给我的
不过只是小小罐的罢了

因为产品很多 什么洗面乳 保湿水 精华液 去斑 夜霜 面膜
老妈快晕倒了 因为活了48年 第一次要用那么多产品
最后还是我帮忙记步骤 = =

话说 我从小到大就不喜欢扮美美
什么化妆品 什么洗面乳 什么保养品
你肯定不会在我的房间查到 =~=
因为老妈说 年轻的时候 最好用清水洗脸 最自然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些 所以我也是有点头晕 @.@~

不过幸好 那个“大姐”有给我们说明书
步骤和产品介绍里面都有列出 不至于我当场晕倒 xD

话说 那个“大姐”明明就看起来和老妈一样大
为什么还一直叫我妈妈“阿姐”
Hello!“大姐”啊~我没有叫你“阿姨”已经很好了
38的你!(哼!

话说 因为我有了那小小的free产品
虽然我的脸没豆豆的啦~不过我还是要好好的用完
不好辜负某“阿姨”
俄...应该是不好辜负某“阿姐”的用心吖~ ><"

为了我的将来面容着想 我还有一点点下定决心
开始接触这些我拒于千里之外的东西料
因为我要像产品代言人 -- 钟嘉欣 一样
哇~她的肌肤真的是~~~再加上她原本就很漂亮(星星眼
ps:你们应该知道是什么牌子了吧?呵呵 (Bio-essence)

回家要等巴士 还让我遇见张佳恩~
他和一群朋友拿着大小行李 不懂是要去哪里的
很庆幸哦~这一次竟然让我遇见两个小学朋友
大收获~~恩康康 xD

===================================

话说 难道城市的网速不及乡下好?
我回到这里来 没有一天是能安分的上网
那个网速每天都很像要死不活这样慢吞吞
只有两天网速突然爆发 给我尽情下载戏罢了
不过很可惜的 Jumping的我只下载到一个Live
就给我继续慢下去的网速了

不知道是我用到超标所以就慢慢
还是这里附近很多大学生和我抢网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