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沉淀心中已久的情感

呼呼~今天全家人去Shoping噜~
很幸运的这次老姐也有回来 XD
不过其实重点是 在逛完所有店要进宜康省之前
我在远远看到一帮熟人向前走来
我最先是看到邱威健 因为有点不确定 所以看了很久一下 xD
他们迎面而来 我只注意到某人
给一个礼貌的微笑 我的心 整个给他酥掉了 ~.~
和老妈会合 她还问我有没有看到杰盛
不过 我只能说 i'm sorry 我没注意到 xD

或许那个沉在心里的感觉又回来了吧?
我也不确定
不过我会很坚定的告诉自己
我高攀不起他 只能这样慢慢的看着他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真的重新喜欢
但也绝对不能跟任何人拍拖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渡过我的中学生涯吧
真不希望再有什么风风雨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