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我的圣诞节

哈 说到“圣诞节”
烤鸡 圣诞树 礼物 雪花 聚会 bla bla bla
活了那么多年
第一次的圣诞节总算不是平凡日的这样过了 zzz

22号我弟生日嘛 老爸天天都做到晚上10点
今天做半天 所以就帮弟弟补庆祝咯~

我们4兄弟姐妹 生日不喜欢蛋糕蜡烛
所以从小到大 都很少是蜡烛蛋糕这样“祝你生日快乐~”
我们比较常是去KFC吃一餐这样而已

以前还小 都喜欢卡通对吧
所以啊~蛋糕一定要选蛋糕上的卡通模型 XD
之后再来选要什么口味的蛋糕这样
也就因为这样 吃蛋糕所收集的卡通模型
10根手指都数得清 XD

今年也不例外 就去吃KFC
不过在这之前先去怡发买我的校服~
在那里见到小学同学
叫什么名来着............
(想了很久很久.....)
陈美晴啊...很像...因为都很久没有和他同班了

话说 大学城Jusco对面的那个KFC什么时候关闭的?
那边有很多我们的回忆咯~
每次都是去那间的 XD
不过Jusco旁边的油站有一间

下雨嘛....下很大嘛...
冷气也给他很冷啦
老妈吃完了要去洗手的时候还发抖 xD
发抖走着去洗手 碰到水更加抖
洗完手不回座位直接出店 xD
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穿长裤...不然我会抖得更厉害 XD

回家路上 小米竟然告诉我One FM有送JYJ专辑
马上飙回家就拿耳机去收电台
跟电话耗了1小时
我放弃 x__x

我的电话 妈妈的电话 收音机 全部都收不到
会不会是下雨收讯不好 (?)
我只能说 那个得到专辑的仙后 恭喜你了 T__T
如果我有钱 我一定要买
不过事实告诉我
我整个假期没收入 没钱 没钱 就是没钱 T__T

1 条评论:

jaehee 说...

婷婷姐^^圣诞节快乐~~(迟来的圣诞祝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