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永远怀念大舅

星期天 原本是去了Pasar Pagi再去外婆家的
当时才去到不久 大舅说要回家驾摩托来去修理
他出去前我还跟他说了一句话
“大舅,你要出去啊?”

在外婆家呆了一下,要回家的时候
出了外婆家大门 有同伴马上来通知我们大舅出了车祸
还把掉出来的钱包给了妈妈
我们紧张到马上飙车去那里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大舅!我回来都还没跟你讲够话
回来那么久我也只是跟你说了一句话

因为一个没脑的16岁马来男子
偷驾姐姐的Vios 竟然撞到我大舅 还跟我撵下去!
去死吧你!真的是越讲越气!

在路边就这样去世了 我在案发现场都不敢接近去
我真的很怕看到那个惨样
只是听说额头伤到看见骨头了 虽然我有前去拍照
可是我都把手机挡着惨状
放在棺木看见大舅时 我有几分种感觉那是外公
因为他们都长得很像 有点吓到我 0.0

今天是外公的忌日 3天前大舅去世
二舅母为了安抚我们
就说是因为外公觉得大舅太辛苦了 所以就带他离开了
说起也对 大舅为了整个家 背了大半辈子
整天愁钱 愁养家 现在还要愁孙的吃住
大舅真的放下了(?) 因为他安心的闭起了眼

一个家庭 失去了金钱来源 接下来该怎么办?
只希望工作的孩子能帮补家用 还在读书的能勤力

人生无常 随时就会离开了
有的时候就不珍惜 失去了才来后悔
我想 我这次真的感受到了
有的时候不孝顺 到了最后就一直喊“爸,回来!!”
TMD,这几句话弄到我哭不成人样
我想 我以后会好好的珍惜我的家人的

因为这次我是全程参与 我的膝盖整个就是黑青
感觉我的脚步是我的料
这次也很庆幸的 能和我原本不熟的亲戚 变得比较亲近了
也因为阿咪的朋友来 我也见到了我的小学同学

不过 说真的 这次是我哭得有史以来最恐怖的一次
眼睛都肿了 整个眼睛张不开了

2 条评论:

jaehee 说...

节哀顺变...不要難過了,加油

嘉宇 说...

节哀顺变,我也试过失去亲人的滋味,不要伤心了。。。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