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让人讨厌的成绩

这次回来...有些亲戚家长都问我考得怎样
我能怎样?就只能傻笑(呵呵呵呵.....
个个都叫我放心...说我以前很厉害哇~不用担心的
我呸!以前厉害并不代表现在也厉害
虽然以前考试我没有温习...可是我有专心上课啊..
现在?上课我讲话...教书我走过位...睬老师都傻
考试前夕还玩电脑玩到通宵
现在的成绩真的是“漂亮”到~~~~~

看见朋友都全科及格...1A 2A 3A 4A
管他几个A 最重要是全科及格
我咧?haiz.........

人家我在家里度假度到不懂几舒服~
朋友都为了成绩紧张兴奋
最讨厌这种气氛了
真想一辈子都不想知道最终的成绩!

成绩依然要等到开学才能拿
呀!菩萨保佑~让我全科及格就好了~
数学肯定A...我其他的都不期望了..只要及格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