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转校记

今天早上就去了学校弄转校手续
话说 刚去的时候找不到老师拿成绩单
就想说弟弟去找老师 我先去拿东西给朋友
才转个身 我弟弟后面就跟着死罗梦璇
跟他说我要转校 又说不应该这样到处走动 要去校长室
跟他说我要找老师 又说这样冒然去 会打扰老师上课
跟他说我要拿东西给朋友 又说我会打扰同学上课
再加上我不是穿校服去 更加不能进
亏我还是这里的学生 难道这一点规则都不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她个废!
我直接给他一个白眼!
怕什么?几个小时后我就不属于这个学校了
哼!

整个心情超级无敌不爽先去填转校手续表格
TMD我弟弟又忘记带IC 更死的是又不记得号码
他的头发又长啦 指甲又长到像妖怪
老爸整个人超级不爽 直接找我们发脾气!

之后去割上网
OK!两个月的钱
要割还要打电话去台割 还要把整盒里面所有东西寄回去
很好 我的wayar留在Johor
还说什么全劳勿第一间 就这种service?
OK啦 给了我Skudai的地址 要我全部自己搞定
幸好当时只有我一个人下车弄
要不然那个火爆的家伙又发威了

回家换校服 就把我们两个丢在学校自己处理!
自己去修车厂拿车去修
哇唠耶!有这种爸爸的吗?

去到那边 我们“尊贵”的校长在吃东西
人家我早餐都还没吃 你还在那边慢慢摸来吃!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朋友都下课了

haiz...离开得很突然吧?
竟然没有一个人觉得伤心还是不舍得什么的(奔泪去
这几年我白活了?(空

弄了一大堆给他 弄到来给我一点多了
再叫爸爸回来学校签名 出去复印IC什么的
弄到来都两点才回家
这和同学们回家的时间也差不多jek = =

今天饱受闷气
今天都弄得那么迟了 明天才回去 我要离开这个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