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Keep Your Head Down

话说 今天芷芯给我浩珉的新专辑歌曲
哈哈哈哈 真的觉得我马上中毒了!
不过话说 Keep Your Head Down的旋律怎么有点像Hey啊?

我说 高级数学真的给他的够力难的啦
不要看我在班上好像很专心酱
其实我是看着老师 意思意思一下他而已 xD
给马来老师教我已经很困扰了
再加上我不会听 =~=
人家我从小到大都是给华人老师教数学啦
现在马来老师教 又不要用全英文教 你要我怎样?!

还好 回到家 一边听浩珉的歌
一边看着答案来慢慢研究
竟然给我摸到了 xD
后面的题目也越做越顺了的说~ (撒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