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4/1/11

今天有体育节嘛 所以就直接穿体育衣去学校
长袖的 又是长裤 然后衣服不用塞
整个很像穿睡衣去学校 XD

今天是欢送某个老师
能“欢送”的 应该都是一些比较重要的人
不过对我来说都没差啦 反正我都不认识他 xD

昨天分那个什么组别的
小学有4组
中竞多一个橙组 就5组
这里还多一个紫组 6组耶~
不过也是啦...那么多人不分多一点组咩
因为我去年不是读这里 所以我要去哪里一组都可以
我想去对我来说比较新鲜的紫组啦
刚好舒婷又是紫组 有伴啊有伴 xD

应该过不久我要换号码~
跟这里的朋友信息太贵了
而且每次和樱大姐通话 两边都很贵
换了我可以免费上FB xD
不然再不上网我真的会要死翘翘 =~=

我要努力存钱!买Keep Your Head Down专辑
能的话再买DVD 不过要RM95耶 = =
再存个RM50 新年放银行 再加上红包钱~ $...$
我还要存钱!接下来的Digi电话卡要定期进钱的

婷啊~一定要努力存钱
毕业做工再存去韩国旅行的费用吧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