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KARA解散??

话说 人家我这个时候在做功课
可是 真的给他很神经的
我突然在想星期3那天真的太丢脸了
上Moral节也是 课外活动也是
我真的快疯了
这还不用紧
我竟然还想到Moral节某人会看到我怎样怎样
那不是对我的印象大大大折扣?
然后我就一直在想着他啊 要怎么办啊什么的
我的妈咪呀 人家我不要被情所困扰OK?
人家我要平淡的过完中学生涯就好了
某人 我告诉你 不要再在我的生命中走过了 ok?
(躲去墙角哭

=======================

话说 刚刚收到小冰的信息
说什么KARA要告DSP
哇唠耶 人家还以为我没得上网了就可以不用去烦这些事
可是为什么偏偏妞们会遇到这种事
我说 新闻真的给他很乱
我说 我真的只能说 我不想再有这种事了
我不想再出现第二个三人JYJ 和两人KARA
摆脱!平息吧!

我曾经打从心里跟自己说
我受不了那种刻骨铭心的感受
所以对于神起 我只能在一旁看着 因为我什么也帮不上
所以我才把专注力全放在KARA身上
可是为什么又发生了这种事情?
我真的很不解

我想 不久的将来 我又将会遇到这样的风浪了
为了不想印象我的学业 我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我真的非常想要完整的KARA和东方神起
求你了(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