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开心的朋友们 xDD

哈~我真的觉得我的38基因越长越多了 xD
才来没几天
星期5 星期1 星期3 星期4
完全和朋友混熟了
不说婉彬还是舒婷畹玲这些老朋友
嘉丽啊 嘉韵啊 什么的
整个每天都在学校疯狂 讲话
笑得又大声就有多大声
oi到让人起疙瘩都没有关系~
虽然这里的学校设备什么的 没有一样好
可是朋友却是最好的!

才没来几天 原本的我应该是还很文静 呆呆的坐在那边
可是朋友们应该没有一个会说我会这样吧
可能会有啦 不过真的真的很少

还有啊 曾经我觉得很癫的作为啊 很丢脸什么的
在这里根本不算什么 xD
在这里可以在大庭广众唱歌 乱走什么的
还有一个啊 竟然可以偷椅子什么的
哈哈哈哈 真的觉得这个学校也是有它的好处

我们学校最基本的构造 就会四面的课室
站在中间望上天空 我才知道什么叫“井底之蛙”~
哈哈哈哈 真的太像了!

以前 每天一醒来就超级不想去上课
虽然在这里的书包更加沉重(因为不可以把书本放在学校)
但是我还是很期待每一天去上课
去看看我那些可爱又低B的朋友们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