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受气+宣告断网 TT

很好 七早八早就去古来教育局
很好 因为不懂在哪里就在古来瞎转一小时
很好 找到了却因为老爸没穿长裤又要回家换
很好 去复印结婚证明书什么的 他又在那边发癫了
哇唠!!!我受够了啦!!!

去Skudai割上网 我说我要cancel掉上网
TMD那个人还跟我说还有1月份的钱要付
TMD那我前几天还的那两个月是什么东西来的?
不就是12月和1月啦!

很好 换过一次上网的 花了几百块了
我老爸又因为这样又在那边发癫了
大庭广众这样来骂我
“没有什么能上到网,又花我那么多钱!”
“把钱丢进沟渠都还有声音啊!这样来浪费钱!”
“你以为钱很好赚是吗?”
“花那么多钱,成绩又给我考到这样”
OK...这些我忍 就算有什么怨气都不能发泄
因为他有可能整个slap下去都有可能
可是当他说了一句
“你以后什么都没有了,全部cancel到完”
(空...

原本还打算割了这个 就安TM公司的
因为我不需要搬来搬去那个上网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好咯 不上网了 以后的日子要平平过了
不过我还是会等以后再搬出来谈这件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