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乱写记

今天一醒来 闲着没事做
就跑去看SJ写真集的DVD
咳咳...说真的 那种激动的感觉没有了 =~=
看到一半肚子饿就关掉跑去吃东西了 xD

===================================

我老姐几年前粘的海报给我狠心的撕下来了 XD
什么七朵花 周杰伦 SHE的
照片过时又不好看啦
刚好我朋友给我一个神起的海报
我就跟他华丽的贴上去啦~~

因为之前哥哥姐姐粘海报都是用什么双面胶 黏土什么的
拔下来都有黏纸印啊 黏纸粘住海报啊 还是"连漆拔起"
所以会弄到墙壁给他的一个字 “丑!”

所以我想到一个超级好的办法~
哈哈哈哈 就是用纸的黏纸
不仅黏 又不会有印还是漆也拔掉
2009年在家里黏的花样男子海报
10年12月31号 我跟他拔下来
什么印都没有 只有海报表面有一大堆灰尘 XD
所以啊~这个真的很好用

虽然说黏海报会给老爸骂
不过我这种黏法应该不会吧? xD

===================================

Lupin听了11个月
Jumping听了两个月
每一天都听无数次
每一天都跟着大声唱
每次MV也都看到电脑卡
舞也会跳一点了 (虽然很笨拙)
为什么都不会腻啊? XD

我承认我已经中了KARA的毒吖~
没关系啊没关系~我很乐意的说 XD
我的中毒程度不是任何人能想象的
那个疯狂程度 问我弟弟就知道了
连我弟都有点不耐烦了的说 xD

===================================

话说 新年我要在哪里过呢?
有点懒惰回去劳勿 每次回去都回晕车 @~@
况且老爸也不想我们回去
不过我要回去拿我的Jumping专辑啊
我还要回去和朋友出去喝茶~
毕竟我离开得有点突然嘛
还有我要回去拿红包 xD
要是爸爸一个人回去 他又整天出去的啦
我们的红包怎么拿对不对?

可是在外婆家过新年我又没有试过
感觉应该很新鲜
况且和这边的亲戚比较好

要去哪里呢~要去哪里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