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开学新一天 =)

今天换老妈陪我去学校 因为那个老蕃癫要去做工了嘛
首先先去KangkarPulai找村长签名
村长去皇后卖菜了 夺命连环call给他没有一个是通的
我们就先去外婆家等等咯
之后再去路口看看他回来KP来吗
还没 = = 吃早餐吃早餐~
太久没有吃那个店的擂茶了 XD
好吃到~~~~
吃饱了直接去村长家
到了再打个电话 这个时候才通 = =
他现在在回着 要我们先去外婆家等
喂!阿bak啊...人家我这样来来回回很好玩啊?
幸好老妈的性格原本就是温和的 就念几句 完毕!

签了就去学校 进辅导室 写资料 买书 拿书
幸好都有朋友的帮忙 不然我那不灵光的过于绝对去吃闭门羹 xD
婉彬 为晔 舒婷 谢谢你们蛤
这次还让我和差不多5年没说过一句话的某人讲话了 T__T (感动

上了3节的课 就放学了
之后还要留下来帮忙弟弟弄转校的东西
再加上老妈国语不好 只好由我来跟老师伊伊噢噢来讲话
人家起早八早回家了 我弄到两点多才和妈妈搭巴士回家

这一天我真的会要累垮 全程除了早上去kangkar pulai和下午回家
其他全部的交通工具都是11号巴士 = =
外婆家到学校真的给他TMD的远啦!
幸好当天的天气属于阴天 要不然我等着变烧猪见朋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