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25.02.2010~婷忆生日~

今天晚上~打算要去朋友的生日会~
可是却没有人栽~!
不过到了最后还是找到了办法~
有人载我去了~

到了那里~我算是最后一两个才到~(迟到了...)
刚到那里~我真个人就是超闷的~!
一共有12个人去~
其中5个人就很难多话来讲~
而我们剩下的6个整个就是显到~~
没有什么话讲~静静的~

有人一定会问我~还有一个人呢~?
那个人我们原本想要让他加入我们这群闷闷帮~
可是他说他不要和我们算在内~
真是四次元的想法~
呵呵呵

原本说想给寿星一个惊喜的~
就是骗说没有买蛋糕~

出去了一下~蛋糕来了~
可是每个人都以平常心去面对~
一点惊喜的感觉也没有~
我的朋友真是失败~!=="
呵呵~

可是吃完了蛋糕~
真正的重头剧来了~!!
那就是"拍照"!

我们真的是很爱拍照~!
不管男的女的都好~
都照拍~!
一直拍一直拍~
我就一直微笑~一直微笑~
到最后……我的嘴巴~
好僵哦~

1 条评论:

❤Josephine❤ 说...

婷婷~我生日叻~哈哈……过了噜……考试咯……所以一直忙于电脑^^哈哈没心情读喔~在想着你这个傻瓜……^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