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哥哥们会解散??

吉隆坡∕上海)“韓國超人氣天團Super Junior有可能面臨解體,3月6及7日上海站將是SJ告別演出?由於吉隆坡站演唱會將接著上海站之後於3月20日舉行,這個消息引發大馬歌迷極度關注,大馬主辦單位發言人表示,SJ不存在解散問題,3月20日的大馬站演唱會將鐵定舉行。

面臨拆分管理
韓庚的解約風波仍未平息,SJ內部又生麻煩,有消息稱強仁和起範已被經紀公司踢出組合,由Super Junior-M的兩位成員替代其演出。一位消息人士透露,SM經紀公司已開始對旗下的組合進行拆分管理,SJ最終很可能會被拆成多個小組合。這樣一來,即將於3月6日和7日在上海,及3月20日在大馬舉辦的《Super Show2》巡迴演唱會,極有可能成為SJ的告別演出。
不過,報導指韓方的相關負責人的說法是強仁和起範的缺席並不是因為他們跟公司有矛盾,“強仁缺席演唱會是因為他違反了公司的規定,公司決定讓他暫時思過,加緊訓練,而起範則是因為演電視劇去了,電視劇的拍攝檔期比較緊,他沒有辦法抽身參加演唱會,3月6日和7日上海演唱會,SJ-M的兩個成員會替補上陣,絕對保證演唱會的質量。”
至於吉隆坡站的巡演,主辦單位表示,當初他們是以原來的班底申請演唱會准證,其後雖然發生韓庚要求解約問題,但韓方迄今仍未告知大馬站演出的陣容有變化。

保證有13位成员
“不過合約規定,大馬站演唱會必須有13位成員,即‘全員到齊’,至於屆時是否會因有團員缺席而另由SJ-M成員取代,我們至今仍未接獲通知,不過可以肯定的是,SJ演唱會會照走,而且他們完成大馬站演出後,4月10日還會到菲律賓開唱,解散之說是無稽之談。”


所以~意思是~什么?
会解散吗?

我想没有一个妖精希望这件事会发生~

那会是谣言?是捏造新闻?是炒作新闻?还是……那就是真的?
不要不要!!
我不要!!
如果真的散了~
我会哭的~……

哥哥们~求你们不要解散好吗?
韩方的公司~求你们不要让哥哥们解散好吗?

我坚信着SJ是永远的~
是不会解散的!
因为我是E.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