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厉旭哥~我真的很想...

今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当我醒来时~我就觉得今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因为~~我梦见了我的最爱~~
~~小萌 金厉旭~~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我爸爸祖下两辆美食车(就是有点像双层巴士~楼下那曾是厨房~楼上那层是露天餐厅)~(不知他哪来的钱~)(都说做梦了嘛…)
他邀请了几个亲戚和~~
和~~我的最爱~~小萌!!(尖叫ing..)

老爸为了我的最爱~特地请了韩国厨师来做菜~~
我和小萌一起坐~他坐我的隔壁~
我们桌上有很多食物~
我看到他一直拿泡菜~~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因为我没有吃过~
他还介绍我吃~他说这个做得真好吃~
我就试下去吃…………

…………………………
天啊!!!
怎么是有酸又辣的东西啊~~!!
婷婷我最讨厌吃酸的食物了!!
讨厌!

我勉强的对小萌微笑~(其实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
假装好吃~(好想吐掉噢…)

吃完东西了~
我就和小萌拍照作纪念~
我还是使出我的笑容~

拍了照~
我检查看刚刚拍的照片~

Oh My God...!!!
我的天啊!!
小萌啊~小萌~
你真的是可爱到无法形容啊~~!
太可爱了!!!
我真的很想~~真想整个给他bo下去他的脸颊!!!(圆圆的~~)

整个梦就是超开心超幸福的说~
如果有机会真想再多一次~~
就算只是梦都好~
我都会很开心地说~~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