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钱?你在哪??

嗨…
最近都烦死了~
为了演唱会门票的费用~
几乎都花了我的家产~T.T
家产还不够~
还要和两个朋友借钱~
一共RM230~
RM230~我要怎么还?
几时才能还完?

买了票~买了荧光棒~
那去KL难道不需要费用吗?
巴士费、LRT费、吃饭...
我整天烦这些钱的东西~
都快烦死了~

可是我宁愿烦钱的问题~
都不要因为没去哥哥们的演唱会而感到很失望~

这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会~
可是我却收到这样的消息:
演唱会当天只有利特、希澈、艺声、始源、神童、东海、晟敏、银赫、厉旭、圭贤(另加SJM)Henry&周觅,一共12人参与~

我,首次参加演唱会~
竟然是这样~艺人来得不齐全~
可是~这是很难得的演唱会~
我不能不参加!
因为如果要等下一次的话不知道是何时何日了~

哥哥们~期待你们的到来~
320~期待你赶快到来~
因为我已经忍不住很想见哥哥们了!!

作为ELF的我~发誓一定会永远守护着哥哥们~
有13只~才会有我们ELF~
没有ELF~也不会有13只~


可是~说了那么多~
我还是要回到现实~
我欠别人的钱~希望能快点存到~
尽快的还给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