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哥哥们の爆料

▁▂▃转自百度▃▂▁

利特:我小的时候考试做过弊的。我到现在才敢说。我手本来就爱出汗,我那次作弊把题目全写在手心上。发下卷子来一看考试题跟我手上写的一模一样,结果一紧张手一出汗字全抹掉了……各位千万不要作弊,没好处的。
[太可爱了^-^]

有一天,东海在银赫的Cyworld上留言:赫在,我爱你。
下面是银赫的回复:你不要再单相思了。

问:成员们让你感觉郁闷的地方是?
利特:奎贤不会煮拉面(笑)。
奎贤只在游戏上做投资,其他事一概能省就省,身为老小的他把做饭的责任“让给了厉旭,当然这也不全是他的责任,是哥哥们集体表示不想再吃他做的饭了——就煮了这么一次拉面,还是一锅汉江拉面,好淡好淡啊~
[奎贤啊~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宝石美男银赫给晟敏写的信:你为什么最近一直和强仁粘在一起?你这样下去不行,识相的话赶紧在SJ的官网上写悔过书吧。
PS.我绝对不是银赫,我是你们的歌迷。
[傻帽银赫~*^-^*]

还记得希澈在FULL HOUSE里面跟ELVA和ANNA撂英文的画面吗?“Yo man~What’s up man~”在书店被外国老板问道喜不喜欢哈利波特也只会回答OK,OK的希澈,其实是韩国尚济大学观光英语专业的呢~
[公主的演技真的好棒哦~弱弱的我被唬住了…]

刚到韩国的庚第一次听见成员们要买车,还跟他们说:“不要买车,车不保值,还是买房子吧。”有一天希澈看见庚在上网,就问他在干嘛,庚回了句:“我在看车子,我想买……”
[庚啊~我无语了…汗…]

银赫:利特你昨天的Ring Ding Dong有什么秘诀吗?
利特:没秘诀。SHINee钟炫得了H1N1,我们艺声代替他上了一场。后来温流又得了,公司给我打来电话。让我也代替上一场。我一答应下来就开始担心了,他们都是我的后辈弟弟……
银赫:是啊,要是演砸了的话在弟弟面前就太丢人了。
利特:一想到搞不好会被饭们攻击的事,就开始担心了。凌晨的时候他们叫我去练舞,我就去了。我第一次要在弟弟们面前认真的学舞,实在是不愿意表现出那种很努力的样子。
银赫:是啊,身为哥哥们都喜欢表现出那种酷的样子。
利特:想让他们知道哥我根本不用练就能跳。
银赫:哥我闯了这么多年了这点小舞算不了什么。
利特:你能体会到这种心情吧。
银赫:就是那种很想显摆的。
利特:所以我就在旁边看着他们跳。这样跳就行了吧?好的我会了。
银赫:连我们的舞都记不住的利特……
利特:那几个孩子说‘哥我们在跳一遍,你好好看着’,然后他们让我跳一遍,我说‘你们太累了,回去休息吧’后来我回宿舍,怎么都睡不着,我要是出一点错就完蛋了。于是我大半夜的自己上网找视频听着音乐在那练舞。
银赫:真丢死人了。
利特:洗澡的时候也Ring Ding Dong。第二天早上去了现场,上午彩排的时候我实在是很丢脸,直到那时候都不愿意表现出很认真的样子。
银赫:跳得不好当然丢脸了。
利特:彩排的时候做哥哥的想表现出不屑的样子,孩子们说‘哥,你跳得会不会太没自信了啊?’我说‘哥我跳得很好的,不用担心’真正到直播的时候我还是表现的挺好的嘛。
银赫:谁说的,哪有,跳得太搞笑了,本身你出现在那个舞台上就很搞笑。
利特:那倒没错,还是不要谈这个话题了。
银赫:总之辛苦你了。
[队队真的幸苦了。但这样的特特真的很可爱哦~艺声替的那场很帅哦^-^]

利特:银赫你IQ多少?
银赫:我从来没测过IQ。
利特:肯定做过,你不记得了。你没上过学啊?
银赫:不是一般都是初中的时候测的嘛,我从初二开始就一直在表演音乐剧,我可是成员中音乐剧的大前辈啊。为了排练我一般上午上完课就走了……
利特:这么说你的学历只到初二啊。
银赫:呵呵,反正我因为音乐剧没做过IO测试。
利特:我们当时开始重视EQ,所以做了IQ测试也不告诉我们,就告诉我EQ。
银赫:IQ测试到哪儿做啊?我也想测测,我觉得我IQ大约……
利特:但愿是三位数.
银赫:但愿吧……
[希望吧>_<]

SM 的韩流全球策略发布会,韩庚和始源一起出席。期间两个人接受外国记者采访时,你夸我来,我夸你,还抚摸对方的脸和身体。(汗...)搞得某女记者爆发了,张口一句:Are you break back mountain?(请问你们是断背山吗?)闻名中外的断背山事件由此而来。
[小两口的,公共场合影响多不好啊~外国人都知道了…

虎东哥的婚礼举行时,希澈和韩庚都收到了请柬,在出发之前,韩庚突然问希澈:“希澈,我们的婚礼虎东哥去不?”希澈听了之后纠正说:“是虎东哥的婚礼我们去不?”韩庚这个时候并没有反应出自己的语法错误,还说:“希澈,我是在问你呢?你在说什么呢?”这个时候的希澈只好说:“当然去的啊!你的腿又没有受伤,不去怎么行?”“可是你的腿坏了啊!”说罢韩庚还指了指希澈的腿。

在上电梯的时候,韩庚靠在电梯门上,姿势很奇怪。这时候希澈问他:“你和电梯熟吗?”韩庚没有听清楚说:“我们都同住了4年了,当然是朋友了,不是吗?” 希澈又好气又好笑的说:“我是在骂你啊!笨蛋!”韩庚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认真的说:“我和电梯不熟,我是怕它关的太快了,会伤到你的腿。”

————由尹越爆料
[泪奔…这孩子多贴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