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呵呵呵~我回来了~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时间上来~
因为我都在大马韩流团体论坛做事~
我在那里选择了当外交员~
既然我选择了~
就要做到最好~
我会努力的~(各位也帮我加油吧~)(某某:不要酱不要脸啦~!)(你理我酱多…blek!)
呵呵呵~

这几天因为忙着论坛的东西~
连续三天都凌晨3点才睡~(真佩服我自己=.='')
隔天都是累到~~~
都是因为我太多不懂了~
我太笨了~太蠢了~了解能力不好~
一直去问网上的亲~该怎样怎样~
我想…他应该也觉得我很烦吧~
呵呵~可是~
就算再辛苦~我还是觉得开心~
只要看到每天都有一个个新成员进来~
我就觉得~忙这些是值得的~^^

我想~或许我做得不够好~
或许我做得不突出~
可是我会尽全力~尽我最大的努力~
直到大家满意为止~
因为……
我是……
打不死的蟑螂!!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