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忙忙忙!!

海……
明天就是钟勋生日了~
今天有的忙了~
找他们的后援会~
送祝福文去论坛~
这天有得忙了~
每天都忙~今天应该会忙上加忙吧~
最近真个就是忙到很少来这里写了~
这几天都有事~都不能来写~
现在~趁还有一点时间来说了~~
==========================================
100304 星期四
今天刚考完试了~
有些成绩的一些部分已经改完了~
星期二考的科学、国语、历史~
目前为止…没有一样及格……
够力!应该就只有美术及格吧~
因为这次彩得蛮满意的~~呵呵呵
==========================================
100305 星期五
今天~美术节最后两节~
那个美术老师说我们很吵~
在最后几分钟叫我们背出满江红的原诗~
这个在中一时,文言文有写过~名句精华有读过~
中二华语课本有这篇原诗~
我~背不出~
只会一句“怒发冲冠”~
我也不确定是第几句的说~呵呵呵~
老师说如果满江红太难~
那就说出爱莲说的原诗吧~
这首诗。。在中二课本也有~
中一名句精华也读过“出淤泥而不染”~
我什么也不记得了~
老师就这样拖我们的时间~
拖到放学过了~巴士跑了~
幸好今天我和朋友出去~
不然我又要等一个小时后的第二趟巴士~

凯雯、我、依雯去了KFC~
原本只是我和凯雯去的~
依雯因为赶不到巴士~巴士跑了~
所以就和我们一起去~
说是要去KFC~
倒不如说是去KFC隔壁的银行汇钱~
因为怕凯雯父母知道她去银行汇钱~
所以只好骗说去KFC吃东西~

去的时候我们是有去KFC吃东西~
凯雯妈妈给50块她~
我们都知道最近口袋都很紧~
所以我们只叫一盘鸡饭~3个人吃~
RM9.75~加上服务费~应该有RM10了吧~
我不知道~因为他没有给我们收据~

好了~吃了~我们就去隔壁的银行汇钱~
话说~咱们都是第一次去CIMB汇钱~
所以去到那里就是什么也不知~
到最后那个管理员还亲自问我们要做莫~
(真是笨蛋啊我们!!)
咳咳!
我们汇演唱会门票的钱~
汇了~放心了~
回家咯~~
==========================================
100305 星期五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因为……
1.整个人累到像被鬼压~很难动~(某某:又不说你懒)
2.私人原因~~怕说了你们会我什么什么~
因为凌晨三点多才睡~
今天竟然睡到要一点了~~!
连我也不知我睡到那么迟~
是弟弟放学回家吵醒我的~
看来~应该是这几天~睡眠不足~
整个人累垮了吧~

今天弟弟和我说我们班被叫去纪律室~
我整个人吓到~到底是什么事~
要争班叫到去纪律室~
问了一番~竟然是这样~

落他牙(ROHAYA)说我们班太吵了~
所以用扩音器把所有3C的同学叫去纪律室~
每个人扣5分~
5分??!
对~就是5分~
神经的老师~
班上每个人都签名了~
这次真的扣了~
幸好我没有去~
不然再扣下去~我就得和学校说掰掰了~
(没有啦用夸张手法来表达~)
朋友们全都对那个老师不爽!我也是!
最好校长换掉她!
==========================================
100306 星期六
汇了钱~今天却接到一个严重的消息~
我们少汇了20块!!!
天啊~!那我们该怎么办??
已经没有借口可以逃去银行了~!
离学校又远~只能叫人载~不能放学后走路去~
嗨…………麻烦死了~!
只好叫朋友帮忙咯~
阿亮!!我来找你帮忙了~!!
希望你能帮我们…………拜托!!

刚刚问了~
他说:对不起~帮不到你们~
天啊~!!那么该怎么办??
我的门票!!
我的哥哥们!!
我要去演唱会!!
天啊~!!
谁能帮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