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运动会~我爱你!!

今天运动会~
真的是超级开心的!!
我有参加红组的pembarisan...
觉得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
(为什么开心,等下我才说)
第一次参与组别的操步。。
感觉果然不一样。。
虽然中一页有参与操步。。
可是是女童军的~
所以很严格~不好玩的~
不过组别的就不一样了~

我们红组有一位很好人的队长~
我因为交通不方便而不能去学校练习~
他说他载我哦~
我们俩之前是完全没有交际~
我完全不认识他的~
他竟然说他可以载我~
几好一下~(某某:咳咳!离题了~)

哦~OK~现在开始说啦~
我们红组有一位很好人的队长~
(某某:不要又说回同样的话啊~)(不会的啦~这次是真的~)
他是我们操步的komander..
不凶~很多人都喜欢和他一起练习~
幽默、搞笑。。这就是他。。
能遇到一个这样的队长真的很好~

话说。。今天运动会队长要我们在7点之前到校~
可是我坐巴士~都是在7点后到校~
我说我不能那么早来~
队长又说他可以载我~
他~真的很好人~~ ^_^

今天开始操步时。。
他马上进入严肃状态(可是也没有严肃到哪里去)
OK~蛮齐的~该说口号的时候我们都有说~
真的是蛮好的~

运动会开始比赛了啦~
由于前几年我对学校的同学都蛮陌生~
所以都很保守~不会喊加油之类的~
这一次~就不同了~
整个就是喊到~~~破喉咙了~
(够力咯..突然忘记不能喊破喉咙~不然320怎样喊?)
呵呵呵~其实也没有破了啦~夸大的形容而已~

整场运动会就是很享受~
真个运动会就是很开心~

所有的付出~所有的努力~
都是值得的~
虽然。。我们红组在运动方面是最后一名~
虽然。。我们红组在操步方面是最后第二名~
虽然。。没有什么得到奖~
但是我还是很享受~很开心~

运动会结束后~
有操步的同学都去自己组别的休息棚拍照~
我们拍了~拍了两张~
可是在别人的相机~
我没有拿到~ T.T
要回之前~拉拉队再跳多一次舞~
我就和朋友抽热闹去看~
因为之前在操步的时候看到的是他们的背影在跳~

或许是因为拍照和看跳舞而耽误了时间吧~
我出去的时候~巴士没有在~
巴士没有在~巴士没有在!?!
天啊~那我怎样噢~
我就想等一小时过后,巴士走第二趟来学校~
我等。。等。。等。。
还没来~
等了多久我不知道。。
因为我没有手表~呵呵呵呵~

在学校做义卖会散后工作的队长看到我在外面站着(因为他不知道我在站着干嘛)
他问我怎样回~我的头脑还没转好~
我就随便比一个“不知道”的动作~
他就说他载我。。
你说。。这个人是不是很好~

在摩托上~我问他照片怎么办~
他说。。他也不知道~应该是等开学后再看着办~

坐了那么几次他的摩托。。
我都发现了一个现象。。
而这个现象我懒惰去解释~
就是。。我觉得他很像不是住在和我同样的乡村~
那么就是特地来载我咯?
他怎么那么的空啊?
汽油不用钱哦~ =.="

================================================
好啦~看的人一定会认为~
我写这篇文章多数都有说到我们组的队长~
那么~一定有人想~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他~
咳咳~在这里声名一下~
我没有喜欢他!你们不要误会!
我。。连他的名字我都不知道~
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他呢?对不对?
他也不认识我~又怎么可能会喜欢上我呢?对不对?
好啦~不要再谈他了~

================================================
这一次的运动会可以说是很high~
很开心~很开心~玩到很疯~玩到很疯~
疯狂到回到家就累倒在床上睡着了~
就像死鱼在海滩上的感觉~
就是整个人趴在那边~ ^_^

我开心是因为我整个运动会~
运动会!!我爱你!!

2 条评论:

❤凯文❤ 说...

你爱的是人还是运动会哦~~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今天的运动会有酱好玩咩~~
怎莫我都不觉得的呢??!!
难道!!!!!
我的反应比之前又迟钝了!!!
呜呜呜呜呜呜~~~
我不要啊!!!

徐雪婷 说...

哎哟~你没有看他们比赛赛跑吗。。
喊他们快一点什么的~
整个人就比较high了~
所以我才觉得今年的运动会很好玩~
还有就是组别的操步~
你们这种制服团体的很严的~
还是组别的比较好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