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我的SJ...

各位~不要误会哦~
我所谓的SJ是SEJARAH的缩写(某某:拿拖鞋丢你的咯!)~
不是SUPER JUNIOR哦~~

由于昨天太迟睡了(某某:怎么了?当小偷哦?)(都说了我在大马韩流团体论坛作东西咯)(某某:我知道啦~不用一直重复啦~)(呵呵~我要宣传一下嘛~~)
今天考试的时候~
我一边钓鱼~一边考~
够力!考出来的成绩……
肯定很差~!!

第一个考的就是SJ(Sejarah啊~)了~
考到…………永远都是那么差的~~呵呵~(某某:还好意思说…=='')
最后一节是SJ节~
老师批改完了(因为只是选择题嘛~)
我看了我的成绩~~~

34分!!!
哦??很奇迹哦~~
这次的成绩就和平常一样耶~~(婷婷对历史没有兴趣的说)
那么~这真是奇迹哦~
钓鱼做还可以拿到像平时的分数~

老师说会帮我们加分~
只要我们有交笔记和练习~
问题是……
我没有交啊~!!
天啊!!
我的那个6分该区哪里讨呢?
成绩再是这样~爸爸就会割掉上网了~~
那么我就不能在这里和大家在这里分享我的事情了~~
嗨……
希望其他的科目能够好一点~
来弥补这科的不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