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失眠。。

2010年3月15日
今天。。我失眠了!
一直呆在电脑面前~
心里想说应该会闷到想睡觉的~
没想到我还是睡不着~
完全没有睡意~
一直到现在~
现在已经快早上8点了~
我还没想要睡觉~(倒!)
等下我躺下去床上不知道会不会睡着?
希望能睡啦~~
我的黑眼圈。。。(呜呜~)

今天凌晨~我在网上兜来兜去~
我就跑去“韩国天堂”这个网站~
嗯~怎么说呢?
网上的会员还不是很多~
我也想去凑热闹~

那里的板块还蛮空的~
我就去放几个帖子去~
也起兴去申请当版主~
呵呵呵~希望我能成功~

可是现在想想~
平时的我都快忙死了~
如果我申请了~通过了~
那岂不是更加忙??

天啊~~有点后悔申请了~
不过我还是要尽全力~
因为这是我当初的决定~
我不能动摇!

我还找到小萌的后援会和论坛耶~!!
超开心的~~
我也成为会员了~
有空我一定会上去的!
小萌~你等我!!

320演唱会快来了~
只剩下5天的时间~
怎么办?应援口号、歌词
我都还没开始背!!!
怎么办?演唱会快来了~
我要怎么背??
不行了~这几天不能再偷懒了~
我要努力的背熟它!
尤其是marry u!
我不能丢E.L.F的脸!

失眠~我是失眠~
现在要躺下去了~
今天的早上~应该就是睡觉度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