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今天。。我错了。。

因为我的话。。
让她生气了。。
没想到我的话竟然会带给他那么多的伤害~
或许~我真的是错了吧~
看了他的BLOG~我哭了~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错了~
要不是因为**
我才不会说出那些话的~
但是那个**我不能说。。
不然。。。。。。。。
虽然说不能说。。
可是在这之前我有提过了~
或许她没有放在心上吧~
因为**我就做出了一个很残忍的决定。。
我要辞职。。我不要当外交了~

我和小冰说了我的处境。。
他也劝了我很多~
那个**我也和她说了~
她说了什么~我无法说明~
因为真的是一个大道理~
小冰真的是教了我很多~
全都是很有用的大道理。。


谎话本来就很伤人 尤其是对一个你很好的人 他会更痛

有什么心结和误会最好是经快解决
不然以后友情会有裂痕的~


或许转牛角尖就是金牛座的本性
我不敢和他道歉。。
就算只是普通的朋友~
我也不敢先开口道歉~
每次都要中间人的帮忙~

这一次的中间人~就是小冰~
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现在我和她和好了~
都是托小冰的福~
^_^
===================================
好了~到底哪个**该不该说呢?
我不知道~
还是埋藏在我和小冰的心里吧~
===================================
我原本想要开一个钟勋图图的帖子的~
竟然花了3个小时才弄好!够力咯~
因为又要弄~又要和冰谈~
我真的是太厉害了我~
呵呵呵呵
===================================
小冰啊~也是要和你说不好意思~
因为你弄允浩的帖子也是弄了2个小时~
我们两的事情竟然你也卷入其中~
给你带来的不便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当然也谢谢你帮我那么多~
无论是在友情上还是工作上~
你都帮了我很多~
最后一句~
kamsahamid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