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真的是超级累的一天

这两天 三更半夜才睡
这一天,我三点半才睡= =
五点九又要醒来烫衣
最多只能睡个两小时多= =

很累了不用紧
上课没什么催眠(今天真的觉得很奇迹

补习要抄范文 迟了15分钟才回家
我们原本就打算要出街了的
好了 我就要开始进入正题了!!

才出去不久 就跟我下雨= =
我觉得我今天所受的遭遇真的很像...
我们小学写作文中的雨景= =

下雨嘛...我们就去店面前躲雨咯
怡妏突然想到要买隐形眼镜
需要验眼度数
我想想自己也快6年没验了
反正我都是没有近视的
不用怕别人用异样眼光看着我(有可能吗= =

验出来我吓到o.o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觉得自己的眼睛是没有问题的
很远的东西我也能看见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感到很骄傲的事情
没想到T.T
左右两边的近视
几乎是没有(呼~
可是闪光就...........
左边25度,右边75度

我吓到了
整天听朋友说他有闪光什么什么的
现在到我有了,我该怎么办??
什么是闪光??闪光会加深吗??
我很紧张,就问了那个人咯
原来闪光是看一样东西,后面会出现一个影子的
我想说,听他这么一说
我真的觉得我有一件事真的不能不承认了
因为,我很早就感觉到,我的眼力大不如前了
我只是一直自欺欺人,不肯面对现实而已
为什么会这样呢?不用想不用问我也知道
因为我的大爱---电脑 XD

我的情况算是轻微了的,所以不带眼镜也没关系
怡妏就...........
什么400度,什么350度
我直接被这些数目吓到
根本没去记左边多少右边多少,闪光还是近视
我这样浅的都看到不是很舒服了
他那么深,到底能看什么?
因为长期带眼镜而在脸颊两侧留下的印
为了让这些印消失较多
他已经几个月没带眼镜了= =
没带眼镜也没带隐形眼镜
瞎子!= =只能做瞎子了

幸好敏儿在附近的店面有认识的人
和朋友借了雨伞后,我们就开始走了
一个大雨伞遮3个人,幸好遇不算大
被淋到的次数也比较少

车子驶过我身边,路旁的积水溅上来,喷湿了路人
这是在说我吗..?= =
没错!我左边的鞋子,被积水给溅湿了
不过才几滴罢了,幸好.....

首先,就去了巴士站后面的食阁“完成任务”
帮颉颢买东西吃
有时我真的恨想抱怨
劳勿到底有卖什么好吃的??!

听怡妏的话咯~去巴士站后面的源记买东西吃
我和怡妏都有带电话去学校嘛
都是因为有出街所以才带的 XD
某妏就是有男朋友了的
所以当然是全程一直按按按咯~
很不错的,我去打包后完
看到老板端着一盘食物去一位顾客那边
顺着去看,那位顾客,无疑...就是怡妏的爸爸= =
最好是没有给他看到怡妏戴电话又按电话啦
不然的话就必死无疑= ="

我的肚子很饿...可是为了存钱,我宁愿吞口水....

敏儿为了她男朋友即将来临的生日准备礼物
他就去美都买棉花(两个都是有仔的..孤单一人的我..画圈圈..)
我看到美都隔壁两间店就是小食中心了
我的肚子一直在抗议
没办法了 买吧= =

我这个星期的零用钱正式花完
要不是因为给班费,要不是因为买文具
我也不会用了10块钱= =
少了那个10块钱,我这个星期存钱会更加困难啊~!
我还特地去拿了放在我桌上的不知名8块钱来应酬
不然的话,我根本没有钱买饭吃的...

终于...我可以回学校了
我真的觉得学校好远,我的脚好重
我很累了,睡眠不足,又一直走来走去
我很想倒地了

我在想,回到去后我该如何与他们解释?
毕竟我们迟到了15分钟
我想好了还是礼貌一点的说对不起之类的
可是我真的觉得学校越来越远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去到班上,放下饭盒,我直接坐在椅子上,
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30秒= =

想到只要他们努力地跳,我今天留下来也是值得的
可是,经他们这么一跳
我真的觉得我没必要留在学校的啊
其实当初家诚叫我留在学校是干嘛的?
我不会跳,只能给他们教程
(还有一些贡献是属于小米和雯的= =
那我留下来干嘛?

我预好了今天我会一直骂人的
可是我真的累到一句话也不想骂了
他们跳到不仅让我没惊喜,反而还越看越累= =

4点15分,我们离开了
我预知巴士一定走了的
因为我们都迟了快10分钟
果然,我们在Majlis Daerah Raub前等巴士
4点半都还没有巴士
是真的走了(空
我真的觉得我做人好失败T.T
我等,我等,我继续等
站了快1个小时后,巴士终于出现了
说真的我的脚,真的很久没那么酸了

回到家,开了电脑
习惯性的先到KARA中文首站找新闻写真来发
今天没什么更新,我就去第二站--f(x)中文首站
很多新闻,我就先发第一个
上传图片,上传到我累了
头直接睡在床,身体就躺在地上
完全睡死= =

8点半才因为弟弟开灯叫我醒来我才会醒来了
睡了2个小时多,我还是好累啊 =~=
继续发还没发完的Fx新闻
我说,今天的网速真的是和谐到我不会形容
一直断一直断
我写这篇Blog都不知用了多少时间啊

有着千百万个不想吃婆婆煮的饭
星期2下午,基本是吃星期1的剩菜
妈妈煮的,真的很好吃
我留下来一个宫煲鸡的鸡翅膀
作为晚餐的最后一个妈妈煮的食物
还有婆婆买的叉烧
没想到,我才睡了一个小时的午觉
再去看看桌上
菜盖没盖好,我的鸡翅膀不见了,叉烧也少了
这次我真的是火了!
当场骂人!!
希望某些人自己有自知之明!
不要找一天让我逮到了!

晚上没有菜了,我就跑去煮快熟面吃
昨天下午吃了一点,晚上没胃口吃
今天下午在外面吃了,晚餐原本不想吃的,可是肚子抗议= =

我真的觉得婆婆煮的才真的很不开胃
我简直就是看到想吐的那种

老天啊~我要吃妈妈煮的菜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