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久违了~我死回来了 XD

太太太久没有回来写了
我说,最近发生真的是太多事情了
我真的觉得很累,所以我才懒惰上来写的嘛 XD

好了~先从我有印象的来说好了~
erm....这张照片~
前阵子婆婆和姑姑去了一个星期日本旅行嘛
他们回来就买了手信
这个就是北海道(是北海道吗?我忘了)
总之就是日本出名的巧克力,
只有那里才有的巧克力哦,
外面找不到的~
一片巧克力相等于马币4块多(两块多还是四块多啊?我忘了)
由于太贵了,姑姑只两盒回来

我真的说,名牌就是名牌
那个包装真的很华丽咯



里面就有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
其实里面就是饼干加上巧克力内陷而已啦



因为婆婆要分给弟弟和我
还有堂弟堂妹们
所以我们一个人只能得到两片= =
我就拿了黑白各一个嘛



一打开来吃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没有放进冰橱的关系吧
巧克力有点融化了

第一口吃进去,我只能说
Oh My God Sun!!!!!!!!!!!!!!!Very Delicious!!!!!!!
真地不是普通外面买的那种的巧克力馅饼
这个真的是可以用“入口即化”来形容!!
那个饼干蛮软的~很好吃~
巧克力就更不能说了~整个美味到~~~~~~~~~

=================================

美术老师说要接近预考了
所以以后的美术节都让我们自习
所以最后一堂美术课,老师要我们自由画
画自己最拿手的,最有把握的
做一个完美的happy ending

我愣了......
自由画是最难的一个题目(对我来说
因为我是一个一点美术细胞也没有的人
所以,这个真的是一件强人所难的事情啊 >_<
我知道以老师的个性,老师口上说要当场交
可是到最后还是可以带回家继续彩的 =D
我就随便给他一个夜景啦~
整幅图黑色+深蓝色
我自己彩到手酸,而且也看不下去了
真想丢了那张纸啊 XD
可是不行~所以我只能撑到最后!

终于~过了他的节了
很多人交上去了~我就是不要给他交啊~
因为心中,我还有一个小小心愿~
回到家,直接上论坛发帖拜托求图
我要卡通版的Super Junior
有亲给我4辑C版的卡通版
我只能欲哭无泪地跟自己说
“不要画这个,这个太难了!”
的确~这个真的很难~
没办法~以我这种缺乏美术细胞的人
只能画另外一个了
翻了翻自己电脑的gallery
赫然发现~原来我也有卡通版的哦~
而且是我爱的Bonamana造型~
不错不错~就画这个吧 (n.n)v
可是当我一要下笔....
什么东西啊~我根本画不出来啊= =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想出了一个办法
竟然给我画成这样了 XD



这张图~起初我画的时候是自信满满的~
可是到最后才上颜色的时候,我的脸色变了=......=

上排左起:希澈 厉旭 银赫 利特 神童
下排左起:圭贤 始源 东海 艺声 晟敏

我真觉得我可以不活了!
为什么小萌画得最失败?
为什么圭贤的头发那么高?
为什么希澈的脸那么奇怪?
为什么玫瑰花变成红色的气球?
为什么晟敏的手是靠墙却变成Good的手式?

我快疯了啊~~~怎么会那么奇怪啊??!
我真的觉得,话不是很困难
困难的是彩颜色= =
你看我的败品你就知道了= =

隔天去到学校,虽然被朋友批评
而且有些人还认不出谁是谁T.T
(所以为什么我在上面要写第一个是谁第二个是谁)
但至少我还得到了一点安慰....
“晟敏的眼神够杀!”
“我喜欢利特的发色~”
“利特很可爱啊~~~~”
不过当我一说,晟敏的手.....
那个讨人厌的眼神又来了= =

其实为什么我要画Super Junior呢?
其实我早在老师说要自由画的时候我就想过要这样子画了的
因为我当时没有图片嘛,所以我画不出咯~
(就算有我也画不出= =)

为什么我会选择Super Junior呢?
原因很简单
因为这个是完美的happy ending
所以我要把我觉得最美好的东西留在最后一个
那就是Super Junior~^_^

=================================



上个星期6,朋友去了一趟吉隆坡
说是有去时代广场的The Star
我当然是托他帮我买这个啦~ XD
我在幻想中,收到这份惊喜时
应该会很开心、很兴奋的
可是,我今天一收到的时候不然
我竟然没什么惊讶、没什么兴奋
我到底是在干嘛啊??!
4辑也是这样= =

=================================

钱!!!我要钱!!!!
距离9月份越来越近了
我所存到的钱真的连专辑都不懂够不够买啊= =
钱真的很难存
都快一个月了,才存到60= =
这个星期连续3天没去读书 就没有零用钱
今天去,才有10块
要是只有10块,意思就是明天才有2块=.="
今天还给思美8块买吊饰的,两块吃东西
今天的零用钱一下子又花光光了@.@
明天的两块,让我吃个早餐就没有了= =

=================================

演唱会,我到底要坐的还是站的?
站的好处:
可以乱跳乱喊乱疯狂,反正都没有人要看你
站的坏处:
累死你啊~头台到都酸了,3个小时站到脚麻~
坐的好处:
可以近距离看到他们~还有可能可以握到手!!
坐的坏处:
不一定能买到最前面那排,而且你乱跳感觉怪怪的= =

问题是,我连最基本的“钱”都没有= =
9月份就要售票了~妈咪啊~~~~

=================================

因为那个什么Leo Club的活动
我做了那么多事情(其实也没有很多啦 XD
竟然到最后我的结果就是
失望= =

还有~我的pendrive也不翼而飞
里面有着满满的宝贝(的确是快给我装满了)
8GB的pendrive换去一个512MB的= =
我说,我的东西到底在哪里啊??!
借给你们练舞练成这样!
东西不见!跳到又侮辱了哥哥们!
是怎样啦!!!
明明就是在你们那边,否认是吗?
那好啊~还我8GB的pendrive
另加无法坦诚相对(全集)、原来是美男(全集)、我们结婚了唯尼夫妇(5集)
我的pendrive装了那么多东西,到最后竟然跟我不见!
最后就是另加的亚当夫妇全集! XD

我现在竟然还笑得出= = T^T

=================================

明天开始预考了~华语嘛~
我的强项~所以我根本不打算去读啊 XD
祝我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