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今天的考试~ xD

哇咔咔~今天考的华语
erm...怎么说呢?
都还不错啦~
只是为什么我的摘录要点都很喜欢放在最后一个才来做?
每次一翻开考卷,写了中楷
就是跑去看供料作文
可能是我很吱喳~所以作文/供料作文适合我 XD
要我摘录?我真的有点投降= =

丁组的作文,我每次都很多无聊的来说
所以每次都用了1个小时多的时间来写 =D
到最后的10分钟才来匆匆忙忙的随便看一下摘录文章
随便凑字下去写~哇哈哈~ XD

试卷一
平时我一看文言文,我肯定没心情看~
直接会趴下去睡,醒来了再问朋友答案 XD
可是这次我没有哦~
虽然我也是在那边趴下去了 (偷笑
可是我醒来,却突然很精神的看文言文哦~
大略的看完了,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我就大概大概的圈答案了
考完后看朋友的答案~哈哈
还蛮多一样的 XD

还有啊~前面10题中的语法那些题目
什么并列短语,什么什么短语,什么主谓宾的
我的妈呀~我为什么就是最讨厌这一边?
我时常都是凭感觉去圈答案的 =D

最后的名句精华~还是有点难度的(汗
尤其是问出处还是作者的,我每次都是乱圈 XD
不然就是问意思,这个我还可以回答的说~

我最喜欢的~还是莫于我的强项~
长篇大论的理解文 XD
我很喜欢读那些文章的~
不知道为什么考试我就是最期待那里了...嘿嘿

整体来说,我华文算是很考不下去的
可是为什么每次我都觉得自己的华文是没问题的?
可是到最后很难拿到A的(泪奔

祝我考试顺利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