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开心的一周

这几个星期 我都在做同样的几件事
在线看亚当夫妇
下载维尼夫妇
下载人体探险队
下载视频
为什么要一直下载呢?
因为这两天的网速好到我不会说
一直升上1MBPS-3MBPS多
恐怖的多到~~~~~
我就抓紧时间,马上行动 XD

_亚当夫妇_

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他们这对夫妇
为什么每一集都让人那么爆笑啊?
每一集都有笑点
虽然每次都很像吵吵闹闹一样
其实心里是充满着爱的


_维尼夫妇_



说到这对夫妇,我是喜欢他们啦
只是每一次看的时候,心里就会很纠结
心会紧绷着
我看着他们两个那么恩爱,我真的是吃醋啊~~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很喜欢看他们的我结
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要祝福他们阿= =



你们两个,在帐篷里这样
我是超级无敌的吃醋


_人体探险队_



说真的,这个啊,我今年年头有看第一集
而且我还等了快半天的时间才冲完= =
趁现在网速好,我就跟他下载下来
我打算接下来的时间,慢慢下载全部13集
再烧进去DVD,这样就不会占我电脑的空间啦

第四集的:
昨天我看第四集
只要吸了笑气,就能一直狂笑

问题是,明明就是他们在笑嘛
为什么我都快笑了20分钟了==
“笑,是会传染的~”



银赫第二次吸,整个笑到又要倒在地上了
很多成员笑到倒在地上、流口水、流眼泪
我看到也超级开心的

===============================

今天有那个什么国庆日的庆祝活动啊
我才没那么笨,跑去学校上课
要我晒太阳咩= =
不过貌似也很多我们学校的人都没有去耶~嘿嘿

===============================
5点30分 我自动的醒来了
看看从昨晚开始下载的人体探险队
才跑了30% = =

我想说
网速好的时候只有星期5-星期6
星期天和今天开始网速变烂了

我下载视频也很久了


我除了下载节目啊~我还下载MV

超级开心的~下载了很多

弄到我的电脑现在又满了很多= =


===============================

今天七早八早 趁没什么人上线=没什么人和我争网线
我就跑上来Blog看咯~
第一个就是去在希的看新闻啦~^^

竟然给我看到
“如何在Blog上换鼠标”
进去那个网址一看
竟然有超级多的教程~
我就是跟我的Blog翻新一下啦~

还蛮满意的~只是那个鼠标有点别扭而已

怎么说呢~就是Highlight的时候
你就会知道了

===============================

最近,我学会了做动图
而且还越做越上瘾

做了小萌的~再做4minute的

我有自信,只要上层批准

我会帮忙做年尾的动图勋章

不过也要有视频给我弄啦= =


===============================

婆婆去槟城旅行4天3夜游
这次才没有上次那么好,
妈妈回来照顾我们
婆婆给我钱,给我快熟面
要我度过这个漫长的4天


昨天,本大小姐我

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
没有旁人的帮助
自己煮一餐饭 XD
我能怎么样?是第一次煮耶

平时也只是在旁边帮忙而已

而且一年内的次数绝对不会超过5次= =

所以啊~这一次我就浪费了很多钱

来打电话向妈妈求救


简单的煮了两菜一汤


原本是我和弟弟吃的
他三八又说要自己出去吃

没办法咯,只好我自己一个人啃完它

整体的感觉真的很好~
因为我第一次对我的厨艺比

而且啊,因为是我一个人吃

我真的饱到~~~~

吃婆婆煮的菜都没有那么饱

只有吃妈妈煮的菜会这样

没想到我自己煮的,我竟然也可以吃得那么饱

ps:不过哦~手上还残留着蒜的味道
我真的很讨厌

还要等几天才能消味道
真的是



ps:现在有了这个表情的,真的觉得越来越容易表达我的心情了
因为习惯了在MSN的多多图图来代表我的心情~

2 条评论:

jaehee 说...

感谢婷婷一大早跑来我blog逛蛤~^^
鼠标弄得很漂亮^^要时常更换~才有新鲜感^^
我的下一个鼠标将会是赫宰..得找些搞笑的来放才行^^哈哈
有空就叫其他ELF也去弄鼠标~然后全ELF的blog鼠标都是SUJU!!!
这是我的目标~~哈哈..

建议婷婷去研究,把图片放在标题前面^^像我blog那个起范
效果真的超棒的!!!就去上次弄鼠标那个网址^^

徐雪婷 说...

我有去试~不过不成功~
我留言在那个教程那里了,希望博主能早点回复我
我的图已经弄好了的
haiz....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