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关于胜妍的梦 [ 凄惨的... ]

话说 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一位经纪人,照顾KARA的胜妍
就在有一次,DSP决定让KARA去拍写真集

他们被公司派到一个比较荒芜的小岛上
因为是比较少人,所以海水沙滩都很干净很漂亮
3天的拍照行程都进行得很顺利

在最后一天晚上,吃饱了之后我们家妍就拉我去一旁
因为我和她亲如姐妹,她什么事情都会告诉我的
她小声地跟我说他要去夜泳
可是没经过经纪人大哥的允许,这怎么行呢
我说不行,但是他坚决要去
我说,要是你再这样耍性子,我就不要理你了
没想到妍还是去海边(汗

我就继续打理明天要离开的行李
差不多11点了,为什么胜妍还没有回来呢
我去了海边一趟
因为海边没商店,所以整个海都很清静
而且一点灯都没有,但是今天的月亮特别大
月光把整个沙滩都照得非常清楚

我看见胜妍的拖鞋在一棵椰树下放着
我就拿着他的鞋子找他,希望他一上岸就可以穿鞋了
我沿着海边散步,看着波涛汹涌的海浪一波一波的拍打上来
可还没看见海面上有任何动静
我慌了,我狂喊胜妍的名字
“妍!!胜妍!!胜妍!!你在哪里??!韩胜妍!!”
可惜,一点动静也没有....
我整个人疯了似的回去告诉经纪人大哥
他马上打电话到援救中心,寻求援助
我还被经纪人大哥臭骂了一顿

我说,人少的岛上,救援队的人数也是很少
他们找不到胜妍,说明天一早再继续找
要我们回去好好的休息,因为明天就要回韩国了
这件事情只有经纪人大哥和我知道而已
我们不敢把这件事告诉妞们听
怕影响他们的工作状态

隔天早上10点,我和经纪人大哥到了救援中心找负责人
他说队员已经在海边进行地毯式搜索
我们到了海边,我在海边看到另一端有一个东西躺在海滩上
我发疯的跑了过去,真想他就是胜妍
皇天不负有心人,那个真的是胜妍
他的样子已经脸色苍白,貌似喝了很多海水
整个人很虚弱,我马上喊经纪人哥,把他送去岛上的医院

又是因为岛上的人少,医药而且也不发达
把胜妍安顿了在那边后,医生为她检查及治疗
我握着她的手,胜妍的样子很慈祥
可是脸色却很苍白
医生说胜妍没什么大碍,只是很像在海里挣扎过而淹水,
而喝了蛮多的海水。
初步的检查,怀疑他是脚抽筋而在水里挣扎。

看着胜妍,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我们的妍妍啊~为何你的命总是那么苦呢?
上次8月31日仁川韩流演唱会你的脚扭到
才刚好没多久,现在又遇到这样
妍,你真的很可怜

隔天,胜妍醒来了
他一语不发,只是一直呆呆的看着我们
我上前去扶他坐起来,可是她却激动得马上推开我
发生了什么事?胜妍怎么变成这样的?
胜妍以前不是这样那么的抗拒我的
到底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ps:我不想再继续写这里了,跳过

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那天她自己一个人去了海边
途中被一个死色魔给强│奸了
之后他觉得自己好脏,就去了海边用海水冲打自己
突然踩倒不知名东西,就这样站不稳倒下去了
意识不清楚的胜妍开始游泳上岸
可惜上次的脚伤再一次的复发
他的脚抽痛+抽筋,就这样晕在海里了
醒来时就看见我们了

或许是因为被人强│奸过,我碰一下胜妍就变得那么的抗拒吧
出院了...胜妍还是依然的呆痴...

故事到了这里就有点模糊了...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样了
就她自暴自弃的...每天不工作不吃饭不睡觉,每天在宿舍呆着
有一天,他突然凭空消失
我不懂怎样找到他了(印象模糊啊>_<
原来他去首尔找了著名的DIY医生
ps:DIY医生就是指,什么手术都可以做,不管你是人还是动物,那个医生都可以帮你做手术,
而且医生的手术还是乱做一通的(梦境嘛..不实际的...不要笑我..)

胜妍去找DIY医生,原来是要做变性手术

DIY医生认得胜妍,他还向胜妍叙说整个手术的过程
手术呢其实很简单....
把刀割了女生的上面,再装男生的分身下去(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了...这个很色..咳咳)

我当时刚抵达医院,我整个疯了去抓着胜妍
他还是依然的抗拒着我...
我把较早前准备好的视频给他看
其实胜妍的情况我们没有和外界说...
所有的活动都是由其他4位成员进行
歌迷们都一直在抗议着要胜妍
我把歌迷们发起的“我们要胜妍回来”的活动给他看
我还把奎利、荷拉、妮可、智英较早前录的视频让他看
队员们一起为他加油打气,希望他能从逆境出来,破茧而出

胜妍看了...她哭了...我还在一旁一直劝说...
日本的活动才刚起步不久...10月又要韩国CB
胜妍怎么能在这个时候消失不见呢?
所有人都希望你回来,让大家看见依旧开心..依旧开朗的韩胜妍啊~
可惜...胜妍完全听不进(我空
他坚决要做手术= =
我哭着拉他也没用...她进去了...她真的进去了...我崩溃了...
在手术室外的我一直听见胜妍的惨叫声
我一直泪流满面.....

*这里我也很模糊了.....*
不知怎样了...到最后他还癌症去世

=======================================

我突然醒来了...我的眼角湿湿的...
我想我是哭着醒来了吧

我打开电话,开了一下FB
我看到allkpop出了一则新闻
关于“胜妍受伤进院”
我想...我才刚梦见他遇到不幸
现在又进院了??
我整个人发疯似的开了电脑准备上网看清楚新闻
不料,上不到网= =
原因是我没有缴上网费= =
他妈的Maxis没有寄来信,我要怎样去还钱
没办法...我还是继续用电话来上...
进去了KARA中文首站,那时才早上8点多
新闻也才刚出...首站还没翻译
我整个人早上就疯疯癫癫的一直神经质= =


胜妍上次的确在仁川韩流演唱会扭伤了脚
现在妞们还在休息中....
日本的各大榜上都有着妞们的名字
这样真的感到很欣慰...
后来才知道原来胜妍是因为练习的时候感觉身体疼痛
去看了医生才知道原来是脊椎受伤了
而且还因为这样 韩国的CB就延期了
这样也好啦...让疲累的妞们暂时休息一下
小英子还要继续赶上他的课业吖~
趁这段时间...大家一起好好的休息充电吧~

KARA FIGHTING!!!

1 条评论:

Selina.C 说...

别难过别难过
那只是个梦
俗话说“梦与现实是相反的”
所以胜妍不会有事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