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与KARA的邂逅

还记得..第一次看见KARA的时候..在09年第三次的学校假期
是在凯雯给我的视频里面
那个 里面
因为这个节目有艺声和神童上,所以我想凯雯才会下载吧
我看到真的是笑到嘴巴酸..因为真的很好笑
当时我也看到有一个女的,外号叫女神
他妈叫他女儿"女神",他还跟主持人说这是Fan Club那边叫的
那个女神和妈妈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那把嗓音..那个他妈是卡通配音员
所以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娃娃音~哇咔咔

他们两母女在节目上还有一起跳女神的歌
女神貌似是一个团体来的..叫KARA
他们在节目上跳
说真的..我看了那么多次那个节目..
我的重心还是放在艺声的身上
说真的..我看了那么多次那个节目..
我还是记不住那个女神叫什么名字

第一次听KARA的歌..是在09年12月
当时很红花样男子..我就有买带来看..
我在短短的3,4天马上20多集的戏嗑完..
我老姐又那么的刚好跟他朋友拿到了花样男子的OST
我就迫不及待的叫他马上传来我电话,
好让我放进电脑慢慢的享受来听~
我听到蛮多我爱的歌曲..
突然听到一个歌.. KARA唱的
这个名字真的有的够不面善 (我用的是什么形容词啊= =)
可能是音质不好的关系..我感觉那个歌真的很吵= =
真的不好听 (我说的是实话)
而且他们唱到很像在装可爱= =
而且我也从来没在戏里听过这首歌
可是因为是OST里面的..所我就不舍得删除

每次听歌跳到那首歌..我直接跟他按Next
真的很讨厌那首歌..我听到差不多有几个月了
那整个 <花样男子OST> 整个File里面的歌整个就是听到显
(人家我每天都在重复听,我说会不会显捏? 哇咔咔)
显了..电脑的歌全都闷了..我就一肚子毅力跟他全部删除
删除掉那个OST,删除掉全部英文歌..因为真的很显= =
删除了..剩下的全部都是韩国歌..
看来多数都是SME公司旗下艺人的歌 (汗)

当时我想应该是在加入韩流没多久
我觉得电脑里面的歌实在是听到显
我就在M群问朋友最近有什么好听的歌
小冰就马上介绍给我 这首歌
慧就介绍给我他的大爱东方神起的 <时间停止>
当时论坛照片又是KARA的
和东方神起的 <时间停止>
我当时就想..随便咯~听听看~看好听吗
我就跑去搜狗找.. 是有.. <时间停止> 没有
我当时就在想..哇~神起果然是神起
他们的新歌真的很难有的下载的= =
下载了Lupin..原本想下载后去吃饭的
哇唠耶..听了马上中毒..
我整个就是一直听那首歌摸到半夜才吃饭 (再汗)

因为小冰..我对KARA有了第一次的好感..

我当时有一个习惯..就是挖新闻..发帖
每次都是这样..少时,f(x),C.N Blue,BEG,KARA,FT................
这样来找新闻发..
我第一次进去KARA的论坛很像是KARA中文首站
里面的新闻给我挖完了..隔天去看还是昨天那些
我就问小冰挖新闻要去哪里挖..
他就介绍我多人的地方-KARA家族
我在里面用外交的ID,每天都定时报道挖新闻写真
久而久之那个在线时间真的不是一般外交员在别坛能呆上的时间 (太久了= =)
我就用自己的Emial去申请一个ID
说真的..就算用我的ID,还是一样啊~
短短时间内,在线时间真的是在有够长= =
慢慢的...我认识了
朴奎利○韩胜妍○具荷拉○郑妮可○姜智英○金成熙(目前已退队)
我真的觉得Nicole很美丽~

4月份..韩流换banner了..
4月份的Banner是KARA..
某月做的~超级漂亮的~还是粉紫色~
某冰整个就是超级开心的~
我差不多每天都带上一整天,天天都会看见那个Banner
慢慢的..我去开始认每一个人,某冰就是我的导师啊~哈哈

之后的某一天...因为KARA家族实在是越来越难进
我就跑去KARA中文首站混

在那边...我习惯了每天转来韩流KARA的新闻和写真
之后就慢慢的开始转发KARA的推特更新

慢慢的~我要求2PM的板块拆除..因为我进去了那么久
2PM的板块实在是冷清到~~~~~
(咳咳..后来因为某米小朾,2PM板块又复活了~而且是变成OneDay板块哦~)
而且啊~顺便就多加一个KARA的板块吧~
没想到我获得一致的认同 (我傻眼)
小冰辛苦的从女团府邸搬KARA的全部东西去新的板块~
我就继续的发帖~哇哈哈~

而且我大半夜的,等网速好的时候跑去Youtube看他们的Live Show
Nicole唱Lupin的时候就有在那边拉音,哇咔咔~整个给她电到
我还在那边自叹.."哇~喜欢上Nicole真的是明智的 选择~"


小声地说一下~那时我喜欢
Super Junior : 金厉旭,金钟云
东方神起 : 金在中
SHINee : 金钟铉
少女时代 : 金泰妍
KARA : 郑妮可
全部都是姓金,全部都是队里的主唱,
现在我喜欢上一个不是姓金的,也不是主唱,稀奇啊~咔咔

而且我真的是会容易被主唱的电到咯~哈哈

专辑的宣传活动停止了,慢慢的也鲜少上节目了
新闻真的是很少..可能一个星期,新闻还不到10则
我死都不要放弃!为了我的KARA板块,我要继续让它活下去!
我就去百度找新闻什么的..
虽然还是依然的少,不过好过没有啊~哈哈

小冰比较喜欢胜妍~慢慢的我也被他传染咯~
我也喜欢胜妍..而且还把胜妍放去KARA排名的第一了
(可怜的Nicole排去第二了)


我开始去下载KARA以前的歌曲..当然也包括 咯~
我知道 这个专辑还有其他歌曲的
可是我就是没有去找还有什么歌..
有一天在韩流看到下载整张专辑的..
可恶的网速..我根本下载不到


世界杯到了..KARA就有唱应援歌 ..
这首歌我看了MV截图,整个就是粉红粉红的~
超级漂亮的~KARA每一个都很漂亮..呵呵
KARA要去日本出道了~他们选用Mr.来作为日本出道曲
专辑在日本的销售量/排行榜/大街小巷都能看见他们的名字
而且他们在那边发展得也很成功
华华丽丽的回来韩国了~
他们就参与 ,唱 ..
这首歌真的是好听到没话说啊~哇哈哈
现在,妞们正在休息着,因为要开始准备第四张Mini专辑,
准备在韩国回归啦!!! (撒花撒花!!!)

我会期待着妞们华丽的回归..
我会期待妞们将来的演唱会..
我会期待妞们未来的每一件风光事迹..
我会一直守护着KARA,成为一个有素质的Kamilia.

=========================================

为了KARA..
我第一次学会下载Youtube的视频时,
我就是下载KARA的 MV.

为了KARA..
我拿着胜妍的照片拿去理发店,
去把留了两年半的长发剪短了.

为了KARA..
我整天催眠朋友喜欢上KARA..
因为全班貌似就只有我一个哈KARA = =

我是第一次..那么的迷恋一个女团..
所以现在我的本命
男团 : Super Junior
女团 : KARA
永远都不会变的事实~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