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这算是思念你的征兆吗?

今天心血来潮去看了旧报纸
(某人:正确地来说是没得上网的空才出去看报纸的)
(某婷:哎呀~你走开啦~因为家里没有买报纸的..所以就是看姑姑定期拿来的旧报纸)

今天去看了..我都是拿娱乐版出来看先的
差不多每一份都有你的身影
虽然版面不算大..但是你却特别的闪亮
我一闪就能看见你的新闻
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这样的
难道我还在怀念着你吗?

一天为SJ成员,终日为SJ之子。(我忘了那句要怎样讲~自己修改了一点 XD)
这句话说得没错吧~
新闻文章的开端都是

“脱离SJ(Super Junior)的前中国籍团员韩庚”

“前韩国天团SJ(Super Junior)已单飞成员韩庚”

我看到后..心中都会很不是滋味..

最近常在嗑王道文..看见希澈和韩庚点点滴滴的暧昧故事
我的心..突然之间抽痛..
什么时候..这样的情节..真的还会继续..
哪怕只是虚幻的小说情节.....
希澈因为想念韩庚消瘦了很多..
过了快10个月的日子
他们拍下了这张照片..



我的心..真的在抽痛..真是虐心..
眼泪不自觉地流下..
之前所有那么亲近..那么和融的照片
怎么现在这张照片我感觉到很像是
陌生的两人..从未交心过的两个大明星
站在一起拍一张照片..那么的简单
表面上虽然很靠近..可是心已经走远了
但其中..还是参杂了一些我不会形容的感情..
(ps:这些都是纯属于某婷的感想..)

单飞了..马上大红..
出了专辑 <庚心> 厚~
这是不是意味着你要更新..要把自己改头换面..
做一个不受拘束..自由的全新韩庚?



那样的话...
几年的兄弟之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养出来的
这段刻骨铭心的友谊..你能忘记吗?
我想..永远都会存在你的内心深处吧..

你单飞了..有感觉到开心吗?
没有团员和你平分辛苦赚来的钱
晚上回家的时候,没有团员一起在宿舍里谈心
上节目也没有团员和你一起上节目
舞台上的光芒..也只属于你韩庚一个人
这样..所有的福利..你都自己一个人享

荣耀..名气..金钱..自由..快乐..你都有了
你现在真的开心了?
回到了祖国..回归祖国..这是理所当然的..

某一天
我看见了这张照片



我想..你是真的红了
我感觉到了..你真的很有名气了
这个不是我认识的韩庚
我认识的韩庚是在Super Junior里
舞蹈担当·唯一的中国籍团员·和希澈是官配·最厉害做北京炒饭·对队员的关心是无微不至

但是我现在看到的..是一个陌生的..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韩庚..

可笑的是..不知从何时起..我已经开始不再去收集你的照片了
上面的照片都是刚刚为了要写Blog才去找的
我只是打了一个 韩庚 就看见无数的照片
有最近的照片..也有以前的照片..
看着以前的照片..我的心就像是在淌血..

当初..我第一次看见13位成员的名字
就只是单纯的名字..没有照片..
就只是在纸上写上13个人的名字..
朋友教我怎样读他们的名字..
我最记得的..就是你的
Han Geng
用华语的汉语拼音就能轻易的念出来
韩庚...多么好听的一个名字..
13个人的名字..我第一个记着的..就是“韩庚”

宝蓝色再也不属于你颜色了
现在黄色才是你的颜色
你知道到吗...
宝蓝色对我来说是温暖的象征
而黄色对我来说真的很刺眼

就像在这里
背景白色
字体黄色
韩庚 韩庚 韩庚 韩庚 韩庚 韩庚 韩庚 韩庚 韩庚 韩庚 韩庚 韩庚
这真的是很刺眼~很难看得到..

haiz..不动还怎样结尾..就这样结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