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我...明白了吗?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何谓有情啊~朋友就是当你需要被利用时才想到的;不需要你时就把你忘得远远的,能有多远就有多远.

婷活了15年,很可悲的,到现在还没找到一个真正的知心朋友.就算朋友交得再多,那又有什么用?婷总是成双成对的好朋友中另外冒出来的第三者,婷总是那个最容易被遗忘,婷总是被孤立的那个女生.啊~人生啊,总是这样的,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只会利用你的那种不叫朋友,那种叫你的敌人.在这种时候,我只想起了一个人........小米.哈!没想到吧?为何我不是想起身边的朋友呢?因为我对身边的人已经心灰意冷了.当初转来这里,其实我必须承认,转校生都是第三者.

活了15年,就像是在海上漂泊了15年.途中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浮木,但是到最后他还是会沉下去的.奇怪的是,我遇到的浮木,却是沉了一段时日后,会再一次的浮上来,抛弃我,寻找另外一个漂泊者.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背叛,婷已经习以为常了.可是我还是不放弃,继续寻找.

一二年级,我和在幼稚园认识的一个女生一起,虽然不同班,但是我还是会定时的在上课前和下课时去找他.某一天要上课前,我习惯性地去找他,他没来上课,第二天第三天他都没有来,后来才知道他已经转校了.朋友是这样的?什么也不和你说...虽然有时爸爸会带我去他家开的店买东西
可是...总觉得我们很疏远.小时候我们不懂事,为什么会这样呢?

五六年级因为跌了班,我认识了那一班朋友.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但虽然我不说,我自己也清楚地知道,我还是那个总是被抛弃的.在队伍的尾巴,你一定会看见一个孤独的身影,低着头,没自信的漫漫跟着队伍一起走.在前面走着的朋友,有时还是会跑来勾着我的手一起走,不过那个原因是"XX不要理我了耶~他自己跟XXX走了"哈!我早在那时候就应该承认了嘛.婷只是一个被利用的东西罢了.

上了中学,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还以为认识了他们是我这辈子最安心交朋友的一次了.无奈的...被抛弃,被遗忘,为何总在我身上发生?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孽吗?为什么这些事情总是发生在我的身上?

因为这里是新环境,我也不想破坏什么,我忍吧~婷坚信着有一天它们会发现我的存在的~不是说从来没发现,有啦~不过次数很少.人的耐性是有限度的,总该发生的,总会发生.

因为这一次,我比平时还要敏感被抛弃的感觉.也因为一次的缘分,我认识了她们.别人都说我和她们相处后变了很多,变沉默了?变静了?变得更加不了解我了?
沉默...是因为厌倦了世间的种种事物.
静了...是因为我没心情说话.
不了解我...因为我变了.

我还以为我找到了,但我今天才发现我错了.我已经不知不觉中插入五角关系中.四个人每次都成双成对的走在一起,当然那四个人肯定不是我,我是走在最后一个的那个,不然就是最前面的那个.我永远都是多余的那个,这个是永远不变的事实啊~这次真的必须承认了,婷只是一个可笑的玩偶.

我突然想到我还有最后一个机会.因为是从来没见过面,所以我非常的期待.希望我们能互相扶持.
->小米,我认识的网友中,就你和我最好,给我最多的关心.
->爱斗嘴的樱大姐,一个已经把我当作亲妹妹的大好姐姐.
希望你们不会忘了我这个容易被遗忘的野蛮妹妹.你们真的是让我觉得,这才是真心的友谊,希望这一次希望不会再落空了.

婷已经答应了自己,绝对不能哭.就算再辛苦,也不能为这些事情掉泪.今天在学校写这个,我最终还是掉泪了.我怕孤独,我怕寂寞,我怕被遗忘,我怕被抛弃.我是一个需要被保护的动物.没有父母在身边照顾我,已经够可怜了.所以我才会重视友情的.但现在的情况有所不同了.真的...


天啊~让我早日找到一个可靠的港口让我停下来吧~
我累了...婷真的累了...做人做的真的很累

2 条评论:

Kelly 说...

婷...
不要忘记还有我叻...
他们没有抛弃也没有遗忘你啦...
不要忘了你身边还有很多朋友...
有时候,
看开点,乐观点...
你会活得更好^^
[Kelly]

❤Josephine❤ 说...

我……没有忘记和抛弃你~
只是……很抱歉……
没顾虑到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