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ALWAYS KEEP THE FAITH

今天看完了一个允在的王道文
我想我真的慢慢就要正式的踏进去红家了(蓝家女人乱piak我= =
可是今天睡午觉一醒来就看见
JYJ的日本活动一切终止
我不明白..那个公司干嘛要这样
从商不都应该是要赚钱吗?
像JYJ那么容易的让公司赚钱..经纪公司何必不要赚钱呢?
让JYJ发了 之后就把他们piak掉了
赚够了钱..就把他们弄走了
是怎样哦..晕死

JYJ上被子做过什么孽?
啊..不就样子..才艺..歌声..全部都很妖孽嘛
为什么SME还是什么日本公司要这样对他们?
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

东方神起由仙后来守候
可是神起遇到这种事情 仙后能做什么?
我们只能在他们的身边 他们的背后
一直支持他们 一直默默的付出

但是我非常的恳求..要是有良好的经济能力的仙后
请你们开一个经纪公司吧!
只收东方神起
把他们永远发扬光大 不离不弃 一直让他们散发光芒

但是 这种想法 只能在梦里实现
不可能会有这种事情真的实现的
还是看开一点吧.....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们能做的 就是呆在他们的身边
一直保护他们 一直支持他们

ALWAYS KEEP THE FAITH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