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低沉的心情啊

这几天..我被网速折磨得快要窒息了
老是不给我上网..去到了电讯公司问
那里的职员用电脑查了一下我的户口
就送给我简单的两个字 " 超标 "

当初还了钱的第一天..网速大好
我就趁这个时候来猛下载东西
无奈的..第一天就用了1.5GB了
我这个月还剩下1.5GB可以用罢了
更让我纳闷的是..接下来的两天网速依旧大好
我是真的受不了控制..真怕再也没有机会这样
所以我依旧的上网至半夜
但我却没发现..网速慢慢的朝向2GB前进

接下来的几天..网速慢慢的弱了
一天用个几百MB..慢慢的,就变得现在这样了
这样的用法..怪不得会超标

得知如何免费的用电话上网后
我总会在不能上网时在面子书上大吐口水
我想..我每次吐口水只有某盛才会过来泼我冷水吧

18号凌晨..我一整夜睡不着
或许是假期习惯了迟睡迟醒
每天中午12点起身
下午3点睡午觉至傍晚7点才醒来
大白天的睡太多了..晚上都睡不着了

打开电话..上韩流..按了仙后创作文区
慢慢的看着每一篇文..至睡

我已经忘记了我的电话还开着..还在上着网
12点正..我很自然的醒来了..
很奇怪的..这几天我都不是被外面几个小妖怪吵醒来
而是因为太阳照到PP而热醒来
醒来了..看着12点..早餐已经过了时间
午餐又太早..而且婆婆还在煮饭
反正也是没事做..拿着电话看昨天还未看完的故事
一篇..两篇..慢慢的被我消化了
下午一点了..我的眼睛看到累了
不知不觉又塌下去睡着了

我朦胧的又再一次的热醒..想到醒来都没事做..
真希望我已经睡到4点才醒来
无奈的..看看电话..刚刚睡前依旧忘了关掉浏览器
看着电话..才下午两点正
我就继续的按着电话的下键盘..继续的嗑王道文

突然..电话振了..我还以为是爸爸到了喝茶休息时间打电话过来
没想到竟然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仁杰妹妹来电话了
(某婷知道她叫什么名,但是不会写她的名字啊..xuan yu啊~你就原谅姐姐吧~)
她很开心 很兴奋地告诉我她拿到了衣服

当初我一看到艺声的那件衣服..我就马上告诉了她
竟然没想到她直接吵着要买
我还以为她会说没钱,所以不能买
我还教她从网上看到的第一次洗涤新衣服的方法
我才刚说完..她就急急忙忙做了道别..挂了电话

我呆了..我懵了
这么一个大好康介绍给她..她竟然这个样子来回报我?
难道说某婷就是这样能随意被抛弃的东西吗?

一整个早上都还没开过口..第一次和她通电话
我的状况竟然是这样的糟糕
希望我干涸的口腔发出来奇怪的嗓音..不会吓着你了

拍了拍还不清醒的脸颊..实在是受不了房内闷热
拿了衣服,毛巾和装满洗澡沐浴乳的篮子
直奔向冲凉房去痛痛快快的冲醒我自己
我竟然没有发现..我去冲凉前
竟然还带着洗衣粉进去冲凉房
看着我这几天颓废+懒散的杰作(一桶衣服= =)
也不知道今天哪来的精神
就把全部给浸在慢慢泡泡的肥皂水里

冲好凉加上洗好衣服
回房前看了看客厅上的时针指向3,分针指向8
我用了40分钟来冲凉+洗衣
幸好这次的衣服堆积的不算多
不然我看到的时间会再往后移

平时3点半..正是婆婆冲凉的时间
看家时间有点超过了..我就叫婆婆去冲凉
她知道我呆在冲凉房那么久..一定是洗衣服了
她问我"不要晾衣服吗?"
我的肚子一直在闹革命..我的心一软
"我等下才去弄"
丢下了这句话..我就打开门朝进房里
放好了篮子,装满了洗衣粉的大罐子
用毛巾随便搓揉着头发..就把毛巾给挂好了
头也没梳..这样头发会快干一点..有时我也习惯了
因为头发没弄干就梳头..
亲眼看着刘海被梳得一搓条一搓条的
我宁愿不照镜子..不梳头发
等到头发自然干了才把头发整齐的梳了梳
那种感觉会比较好..整个人也比较愉快

拿着水壶出了房门..婆婆刚好也那好了冲凉用具出了房间
她问我不要吃午餐吗?
我回答现在正要去吃..

我的肚子啊~你别再闹革命了~
我知道你早上没活动..才几个小时就来闹脾气了?
吃饱了..看到在XX上面(我不知道那个叫什么>_<)..我的杯子不见了 我就想到..又有甜点吃了 ┐(n_n)┌ 打开冰橱..果然..我期待了几天的红豆水~~ 就算吃得再饱..到最后也是吃得下甜点的 呵呵呵..原因是什么..这个我知道 因为我有看 <人体探险队> 咩哈哈哈~

回到房间..因为懒惰去晾衣服
就开了一下电脑..连接着电脑
依旧的上不到网(某人:咳咳!小姐..超标了..不用再试了)
我试了几次..竟然给我上到了~!!
我上去KARA中文首站..去了新闻区
我看到几篇这几天没发的新闻..拿了资料和图址
关了首站就去开Photobucket
(因为怕会争网速..所以我只好开一个而已)
没想到..上传到了一张照片而已
就不会跑了= =
想说拿着这一个新闻上去韩流发
无奈啊..依旧上不到
把我的资料save起来..等下次再发吧

没的上网..就跑去玩电脑的游戏咯
随便来一场Dota就可以一个小时的
因为我想消磨时间..就开来玩咯
真的没想到..还真的一个小时啊=.=lll

5点啦~我现在才来甘愿去晒我的衣服
这几天的天色都没什么太阳
可是就是很奇怪..下午就是很闷热
到了接近傍晚..就凉风习习..很舒服很凉爽

晒了衣服..进到房间..
我就突然想到昨天凯雯约我星期日晚上去小学的观星活动的事情
想到这几天应该都会很闲..而且也没得上网
要不..就出去吧
答应了这桩约会(咳咳!是朋友之间的约会..不要想歪)
继续我的电脑..开了看贤兔的王道文
我到目前还没看到让我飚泪的文章啊
想想hor..目前为止还是赫海/源范的让我飚泪的
连我最爱的艺旭CP,在这对王道文中
我还没看到一个催泪的王道文啊~(叹气)

目前为止..我还不敢去翻开庚澈的File
我真的很怕我每看一篇文章..每一次都哭干眼泪

感觉肩膀开始酸痛了..我倒头躺在床上
面向刺眼的白管灯..我看着灯的两端开始变黑了
我想..这条灯管的寿命不长了
这是不是意味着..电脑和我在一起的时间也不长了
迟早有一天它会离开我的..毁在爸爸的手下的

写到这里,现在的时间是凌晨1点13分
我用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来写这篇长篇大论
可以说是我每得上网太闷了吧
没事闲来写这些有的没的

19号了..今天我没去首站签到
因为电话电脑都上不到网了 T__T
我还真想叫小米帮我上去签到
可是这不太好..时常麻烦小米
所以这句请求的话我就往肚里咽了

突然想起今天在FB很像弄到樱大姐不开心了
我真的很想解释..可是我要回复的时候
电话的浏览器就不会跑了

姐,要是你有在看的话..我想要和你说
我是因为你打了我的PP..所以就开玩笑说你不温柔
这些纯粹都只是开玩笑的..不是当真的..对不起
不要再这样愁眉不展了嘛
我希望看到的是一个开心的
一个有时会抽到说出一句"Little Rice"这样爆笑的话
那个也是有点四次元
那个已经把我看成亲妹妹的樱大姐 : )

1.22am了..我要滚去继续看我的王道文了
今夜一定又是睡不着了的
明天我一定要早点醒去洗在中的那个衣服
明天晚上我要穿着那件衣服
和在中一起观赏星星 XD
希望我能看见仙后座
但愿真的能看见........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