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开始->新的一天~

离8月1日不剩多少时间了
原本想在昨天7月份的最后一天为自己定下目标的
大家也知道的 我懒惰嘛 XD

还剩这30分钟,我想说
星期4去了辅导室,和辅导师说出了自己隐瞒起来的秘密
当时,我哭了哭了、笑也笑了
现在我整个人轻松多了
我想大声宣布!

我正式要把你给忘了!!!

很好~!在这一天,那么开心的日子
我这样的决定是对的

每一次经历这种情景,
我就会长大多一次。

这几天的网速一直都不好
连电话也是一样

姑姑要工作,没空把婆婆送回来
老爸又发癫了
说要把我们两个调回去读
如果没有这样,老爸根本不能去工作

其实老爸也真是的
就算老妈没回去,你去工作,你的鱼也不会死的啦 = =

时常把这句话来压我们
我说,老爸啊~
有时你真的是失心疯了?
还是怎样啊?
3838一下又说这句来吓我们
你真是的!ˋ_ˊ

==================分割线==================

今天收到到消息
4minute,F:Cuz,BEAST,Jay Park,Han Geng,SHINee,2PM
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来马
可能在下个月 可能在明年也说不定
可是我想说(泪
2PM!!!!你们可以不要来吗?
我预好了我明年只去SS3
如果你们明年再来
我要怎样去看你们?
我会破产的!真的!

你们要来是没错
是我自私了,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