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发生连环事件= =

这段日子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我原本想写的 可是不知怎么了 就是提不起劲

不知道是不是有错误的时间观念
24号那天 我把他想成了27号
就在部落格 M群大声说
“小米生日已经过了10天了”= =
现在我想说........
24号是胜妍生日
27号才是小米生日的10天后 = =

星期1
26号嘛
我朋友问我今天几号
我大声地和她说29号
他再问问别人 另外一个朋友说
26号
我们两个讨论了一下 真的是26号= =
现在我想说........
我是日期白痴吗??

从今天开始 我做了一个超级省钱大计划
我每天把零用钱中的两块钱给欣微
他就充当我的小银行
还有一个星期剩下的零用钱 也要全局给他保管
尽量下课不要吃 反而从带家里带食物去学校吃
虽然说我这样比较辛苦
可是为了9月份的售票活动
我不能不这样拼了
现在我想说........
希望我的存钱计划能成功!

因为某些阴差阳错
我、思美、依妏、敏儿和一个死都不承认的欣微
组成了一个“Sky家族”
Sky家族中的含义重大
不过或出来就有点丢脸了 XD
思美再开多一个ngong ngong家族
同样的组员 可是没那么高调 嘻嘻
现在我想说........
这种神经家族只有我们才有 orz 友谊永固吖!

较早前已拿到了小萌的A版小卡了
感觉超级兴奋的 XD
文字上的意思是
“不要生病了哟~
要爱厉旭知道吗?
我爱你,美人啊!”
XXD 我看到翻译后整个人开心到爆!
现在我想说........
小萌,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身体的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生病的 ^^
我当然会永远爱你啦~因为我是爱丽丝和ELF嘛~
叫我美人?(脸红)我会不好意思的啦~(*^_^*)

家成和颉颢在即将来临的少狮会什么的活动上表演
表演项目是舞蹈
舞蹈主题是Miinah
我已经劝告他们了
跳这个舞肯定会很累的
还有,要就专心跳,如果是随便的请你们不要跳
因为我可不想你们丢了哥哥们的脸
他们没被我的言语吓着(因为都没杀伤力= =
没办法了 我只好帮他们了
帮他们找教程、MV、MP3
我把资料准备好后给了他们
剩下的就要靠他们了
因为我自认我这支舞我不会跳
所以不能给他们更多的帮助= =
现在我想说........
要是给我知道当天你们乱跳,我肯定瞪死你们!

星期1上了论坛 我整个吓着了
小君要辞职???
虽然和不舍得 可是他妈妈断了他的网
这是没办法的......
现在我想说........
小君,不要忘记326的约定,我们会想念你的!

成绩出了
很意外的拿到了第20名
我看到成绩时 面无表情
我并没有开心的感觉
现在我想说........
得到了一个不属于你的东西,你永远不会感到开心的。

今天的Karnival Kokurikulum
这是什么烂活动啊?
唱完国歌周歌 就没有理我们了
我先去班上,之后再去看歌唱比赛
才到了第5位参赛者
我就离席了(避免耳朵再受创伤T.T
之后我就掉进文字世界了 XD
看着和Kelly借的小说
真的很好看 短短的2个小时半
我就快要卡到了3/4了
真开心~
现在我想说........
我爱小说中的文字世界,这可增强写作能力。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