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全新的自我~

今天啊~放学后去了一趟理发店
我要进门的时候,竟然推不到门 = =
原来要按门铃先的 = =(宅女就是不知道的
好啦~开始剪头发了~
我给老板娘看了胜妍的头发~
老板还再三的问我确定要剪短?
嗯!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把所有头发拉去后面后~
就一刀 一刀!
大大辍的头发 就离开我了 T.T

剪到一半老板娘突然蹦出了一句话
真的是开心死我了 不过也有点无奈的感觉 = =
“你的发尾不好看咧~
你刚刚的那个朋友的很美
你的有小尾巴的~”

我突然才发现~我小学的时候都是短发的
我竟然忘记我有乌龟尾巴的= =
还有~我的朋友哦?(狂笑
我还真想那个人做我的朋友
胜妍啊~! XD

剪好了~我真得越来越觉得我的发型不是胜妍的
而是........Nicole的 = =

剪好了我就要洗头
那个洗头姐姐的按摩技术真是一流耶~
虽然洗肥皂洗了很久
不过我还真的很享受的 XD

洗好了就要吹干嘛
那个姐姐就帮我吹咯~
吹吹一下
老板娘来了
老板娘吹左边 姐姐吹右边
还有另外一个姐姐拿着剪头发套的衣服
在旁边准备给我

话说 我突然觉得我真的很大牌 XD
我也在担心 人工费会不会多一点..........

最后的稍微修一下~
老板娘拿了发胶给我 帮我擦
话说 真的 搽了比较美 比较蓬
我问老板娘哪里可以买 他说店里可以
再问下去价钱 RM71 = =
我那时太开心了 还说出我蛮后悔的话
“等我存够钱 我才来买啦~”= =

老板娘给我看我的背影
怎么说呢? 敢怒敢言的我 对老板娘说了一句话
“这个真的是我吗?”
老板娘乐翻天,在狂笑
话说 我真的看不惯这样的我啦~

离开前 老板娘问我要不要把我的头发带回去
话说 要来干嘛? 拿来作纪念?(噗!
付了钱(RM35~值得!XD)
离开了~真是满足~ XXD

去了一趟我第一次去的青苗
顺便看朋友说的电话店男孩
话说 我朋友说他很靓仔很靓仔
我和我的朋友 看到后 直接
傻眼

明天 他就等死的咯
肯定给我们诈到死死的(奸笑ing

朋友去厕所 我就在外面等他咯
TMD有一个衣冠不整 头发长长 貌似马来人还是印尼人的 而且还色迷迷的
他进去了另外一间厕所
出来时还和我说话
我当作没听到 他离开时
还一直望回来看我 = =(当时那里只有我一个人
恶心死了!死变态!
我紧张到一直叫我朋友快点出来
可怕死了 = =

原本想坐两点半巴士的
可是因为在理发店太久了
过了时间了
距离下一趟巴士还有很多时间
我们就去新开张的 爱爱 吃东西
没想到爱爱的隔壁就是某人家开的店
幸好他没有在 不然我会逃到千里之外 = =

说真的 那边的东西 又贵又不好吃
龙眼ABC 那个龙眼还有我anti的酒 = =
讨厌死了!

朋友说要去青苗买点东西
我就和他去逛逛咯~
话说 里面是小到~~~~~~~~
还有啊~我们出来的时候 竟然!
还看到那个死变态!
我和朋友说那个人刚刚怎样怎样
我朋友还发现 他还是有一直在瞄我
我的妈咪啊~!!我最怕这种人了啦!

回家了~回家了~
一回到家里 发现桌上有东西
原来是4辑C版!!!
话说 CD连海报一起耶~
怎么会那么快送到啊~
我的A版等了快两个月才拿到= =

剪了头发 象征着新的一个徐雪婷
我要改变我自己
我要成为全新的一个徐雪婷
yes!希望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