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真是纳闷的一周

原本想在昨天时上来写的
可是懒惰呀 XD

昨天是胜妍的生日
也代表着小米的生日也过了10天了
昨天是我喜欢的胜妍的生日
完全没有“胜妍”生日的开心气氛
我也没有一直挂在嘴边
我昨天是怎么了??
在唯爱看一大堆虐文
这就是我给胜妍的生日礼物?

死人大奶妈出的数学
难道鬼酱
很好啊~我们班很多人都退步
退个40分的也有
错一题打一鞭
错一题订正10次
很好,郑秋芬,有你的
我一共被打了8鞭
手能怎样?
黑青啦!
订正订到我傻

学校的tapak perhimpunan上挂了倒数
我想 我真的没时间了
剩下70多天了
我还有70多天的日子能继续奋斗了
我要努力!

昨天在MYSJ看了一个SM大爆料
我真的是越看越生气
他妈的死老巫婆
现在是怎样?
把SJ当作赚钱工具而已?
没心理他们了,就是这样的吗?
我真的是鄙视你!

我们结婚了第三集
9天了,只下载到50%
昨天又做了第5集了
我说 网速啊~拜托你乖一点好不好
你真的是慢到很可爱 慢到很和谐啊= =

SHINee的新专辑 Lucifer
我只下载了Lucifer
怎么说呢....
感觉他们每次的改变为什么都那么恐怖
我真的很难接受啊>.<
Lucifer这首歌 目前为止 我爱不上
haiz....我想 又有一阵子又要刮起SHINee风了

韩庚的“庚心”专辑
同样的 我也只是下载了My Logo
我也只能说 哥哥们有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同样的 韩庚 你的嗓音也变了
这首歌我完全听不出这是你的声音
还有 副歌那里
I'm going international
我知道你已迈向国际
不过请不要那么嚣张
也请你不要忘记
你会有今天 也是因为Super Junior

这一次算不算是长篇大论?
我这个星期没什么好说的
就觉得对于世间上的种种事物觉得很纳闷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