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又是一个长记 = =

经过老爸和老师的讲解(应该不是讲解吧
我决定了!我从今天开始要专心读书!XD
(不过我看应该很难实现(倒

=====================

我今天拿到了专辑了 XD
身为一个ELF 拿到了应该会很开心的吧?
可是为什么我一点兴奋的感觉也没有?
..................
是因为我拿到赫赫的小卡的关系吗...??
(其他饭飞piak我 = =

=====================

我原本是要辞职的
可是为什么变成我的问题?(倒
因为不确定以后能不能再上来
所以我只能选择“辞职”两个字
haiz....

=====================

这几天上课 有一些进步了 XD
虽然有时还是会很想睡觉 zzz
可是至少科学我有在听书耶~
老师说的我多数都明白了~
超级补习的也一直都在听老师讲课
练习做到都很轻松 因为有笔记嘛 = =
我怕考试的时候又是乱做一通 = =

=====================

因为快要来临的PMR 我开始担心了
因为半年考的辉煌成绩 我开始后悔了
希望我趁现在才来发奋图强 不会太迟
大家就祝福我吧~ 因为我的成功机率很低的 = =

=====================

今天老师叫我们带计算机去3A算BMI
我竟然忘了带回班
而且还是在放学的时候想到 = =
我的计算机 我的天啊!
希望不会有人偷了~ 真心地希望啊~

=====================

话说 我不是放下他了的吗?
最近这几天都遇见他 看见他
看到他怎么会有一种重新心脏乱蹦的感觉?
我是狠心的 我是没人情味的
现在我要专心读书 心里不能有杂念!

=====================

No Other~SUPER JUNIOR的后续曲
我还没看~因为该死的网速 (55555~

=====================

今天就是这样先~
下次不知道何时才能继续写~
希望越久见一次越好~
因为意思就是我在为了学业奋斗!

每次都是和其他人说出心里的话
朋友、家人
现在 我也要对自己坦诚一点

徐雪婷,虽然不知道你能不能做到你的标准
但是 你一定要努力
不努力的话 什么东西都会没有了的
徐雪婷,加油!
虽然不是很有推动力~
但是你心里明白就好~
徐雪婷,加油!Fighting!!!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