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2天后...我爬回来了

刚刚打了长篇大论 突然不见了
所以只好重新打过一次(泪奔
这几天没上来 原因有3个
老爸还赖在这里 害我不能上线太久 = =
第二就是烂网速 虽然有两天网速很好
可是我却不能在电脑前面
就只好下载戏来看了 T.T
第三个就是 我因为做不完的功课而不能太长上线
话说 是因为要考试了吗?
怎么功课做不完啊! zzz
============
话说 昨天睡午觉睡到一半给老爸吵醒
就看到一个我的包裹
第一个就想到是专辑(闪亮
翻到后面 写着“Photobook 200”
我在想什么photobook?
打开来看 原来是写真集
害我还小兴奋了一下 = =
通知了雯之后
那个大头虾 不确定自己买了
又再买过 = =
问我要不要买 我就问我老姐
他不要哦~ 那么就是我自己慢慢还钱咯
上次给老爸没收钱后
我要慢慢分期付款 慢慢存钱了(倒
============
最近不是很有空
所以一有时间 我就要马上写好生日稿
我怕我来不及应付考试
就像半年考一样
考得乱七八糟
最后第2名
史上第一次
我要撞墙了 = =
============
看了维尼夫妇的我结
我整个心痒痒啊~
我的天啊!!你们两个竟然一起看望远镜
头靠得那么亲密
坤啊~妹妹饭我吃醋了啦~(55555
因为不能说什么 所以只能
祝福你们 (haiz....
============
假期回来 我们一共去了两次同发
两次 足足花了350++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花那么多钱
就是一直拿 一直拿
就那么多了 (汗
今天再去farmacy买两罐洗头水
45块又没有了
因为是LOREAL PARIS的
我老爸心痛
我开心 XD(骄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