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0/06/21

今天 是小萌生日的大好日子(撒花
但是 却是我最悲惨的时光 T.T
当时就我一个外交员
每次上来 都没有什么好事的 zzz
上来了就开始发小萌的生日文咯
32个论坛 我手软了
话说 从6点多开始发 发到10点多才完咧
我发完了才去吃饭的咯(泪
幸好我老爸今天出去钓鱼钓通宵
不然我怎么可能在这里法祝福稿
还有啊~负责小萌生日文的 又没有上来写稿
就用小米写的 XD
小米可以暂时充当外交员了 哈哈

全部我发 其实我发现还有很多论坛我们没有注册的
如果全部注册了的话 我的天啊!
我可以去跳楼了 @.@

好了 不说那么多了
小萌 生日快乐哦~
今天开学了 不想去学校上课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