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来来来~今天很好玩~

今天一大清早 就被老爸吵醒
haiz~~~去吃早餐了~
到了大学城去 我就叫老爸带我去吃roti canai
我永远都选择那一间印度店的
因为真的很好吃~在大学城也开了几家分店 XD
吃了就去大学城巴杀了
我还以为会像以前一样在车上等老妈
没想到 老爸熄了车 下车了 orz
没办法咯~就全部一起下去吧
星期天 真的很多人
湿巴杀 地上真的很多水 =.=

啊!刚刚才想起 我刚刚在车上看到巴杀有一个人经过
温政达
我知道他父母是在巴杀卖东西的
问题是 我从来都没有看过他耶
这是第一次看到他
快3年了吧
以前六年级坐在我旁边的男生
如今还是那么高 =.=

买了我们的战利品后 就去对面的车行
我老爸的车子有点坏坏了的
真的 60块就这样给了那个修理的人
haiz...好贵啊~

回家了 我就开始上网了
老爸在弄他的鱼鱼咯(汗

果然啊~也没有上得太久
4点多 就被老爸拉去外婆家了

去的路上 雨下得好大
我已经很久没来Kangkar Pulai了
所有的景观 建筑物
所有的小时候的事情
全部一一涌上来
我幼稚园 小学 7年 都是在这里学习的
还有的朋友 很多也住在这里

到了外婆家 打招呼后 orz
没什么好说的

4点 雨小了一点
表姐从房间跑出来 开了8度空间
我在看杂志 所以就没有什么注意
看完了 我就看一下电视
OMG!!!那个是什么啊?!
向大地头球!!(疯狂ing
可是他们的是写什么东方神球梦
呸呸 什么名字啊~怪怪的
8度空间越来越in了
竟然做向大地头球耶~

妈妈去剪头发 理发店 5555~
我原本想要剪胜妍的发型的
问题是 我电话没有KARA的照片
全部在电脑里面 =.=
折腾了很久 还是没剪到 555~
我下次不知道几时才能去理发店
应该没机会了吧...?
55555~
人家突然有冲动想要剪短头发
老天却不帮我 55555~

10点半 睡觉了
晚上也做了很多folio~好了 不能上网就要睡觉了

以上是14日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