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那个...我的体力正式耗完...

在学校多留了一个小时
回到家上网 发了几个新闻
发了大米的生日祝福模板(又我全包= =)
我的体力 正式耗尽了 zzz
=========
今天的考试 嗯~ 不错
科学1 对了29题
华语1 也做得蛮顺的
美术 还没彩完 就当作是白色呗^^
=========
阿芬叫我留下来 结果他自己先回去了
Tan Boon Lee刚好看到我
就叫我做上次还没做完的科学
话说 我已经补回去了两个小时
阿芬 你不要又叫我留下来啊
我真的会死给你看的 =.=
=========
爸爸今天回来了 可是我不知道几点
还是早点下线好 ^^
打扫一下我很多天没去清理的房间
我的头发 灰尘什么的 要清理得干干净净
话说 为什么我会掉那么多头发的?
梳一次头发 都掉那么多 =.=
=========
这几天没什么机会上线了
爸爸回来了 我要开始演戏了
刚好 我也可以做堆积已久的功课了
=========
没告诉婆婆他们爸爸几时回来
爸爸回来 只有我自己知道
弟弟很不幸运的 今天晚上出去了
哈哈 XD
我看如果爸爸突然回来
阿弟一定吓死的
还有 外面那家人一定会慌张的
家里每次给他们弄得那么乱
一定紧紧张张收拾东西的
我呢? 就好好看戏呗 XD
=========
我还是心软的 zzz
星期3 和一个冷战了1个月多的朋友好回了
现在还有一点隔膜
不过我也蛮抗拒她的 =.=
=========
论坛的版主 上次被我“鼓励”了一下
嗯嗯~不错~有些都蛮有转发新闻的精神
可是还有很多没转=.=
我今天累到才发几个新闻 请原谅我
这个是版主的工作 不是我的 x.x
希望那些有转发新闻的版主
继续加油 继续维持这样的动力好吗?(恳切
=========
这几天 希望论坛没什么事
我能轻松的放假
要回去Johor了
回到去我要好好的充电! ^_^
希望开学 同学们可以看到一个有精神的我!XD

1 条评论:

Tiffany 说...

热腾腾的藤条。。。哈哈哈
婷妹妹,你要乖乖好一段时间。。。
这样也不错啦。。。
暂时休息下啦。。。
不然等下你年纪轻轻就秃头,
会吓到xx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