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五味杂成的一天

我真的很想回去啊~那个该死的网速 慢到要死
开一个网的速度 就像是以前用celcom的一样慢
这里的网速 真的比我想象中得差啊!
我真的很想回去啊~我要回去上网!!

该死的网速 害我开一个网页5分钟
一直搜索不到 一直开不到
要一直refresh它!气死!
我要高亮新闻 也高亮不到
no no no~正确的来说 应该是...
连新闻区也进不到!!
进不到我要怎样高亮啊???!
真的是气死了!!

=====================

话说 最近我还蛮喜欢看H文的 XD
虽说我未满18 可是我还是很爱看 ^_^
之前看的替演 到现在还没看
就跑去看论坛敏敏和小君写的H文
话说 我很想在咖啡馆留言的
可是 以我的网速 我根本不想进去 orz
所以我就在这里给意见了
只是怕你们不会进来看而已 zzz

故事的过程拿捏手法 处理得蛮不错的
让人看了很想看下一章
而且故事也不罗嗦 不会让人感觉厌倦了
还有,敏敏的写作技巧很棒 形容词什么的 太厉害了吧
只不过 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
结尾 感觉蛮潦草的带过
我的意思是其他的主人翁的去向那里开始
给别人感觉很像是 已经不耐烦写文了
所以就随随便便结尾带过
应该要更加的深入讲解 并不会透露太多
这样才会让别人期待你们的下一个作品嘛
呵呵呵
不过话说 我还蛮期待强特和贤敏的续集
希望你们会写得很好~加油哦!^^
FIGHTING!!!

=====================

话说 最近老妈怎么了?
那么喜欢拉我去做家务
话说 昨天我只是好心看到他要包五香
我就帮他包一点 虽然宝到不是很好看的说 XD
做完了 还要帮他拿去蒸什么的
没关系 我忍
做完了 我就继续做下来看我刚刚看到一半的文
老妈还叫我去扫地抹地
好~我继续忍
刚刚 又叫我去煮饭
哇唠耶!是怎样啦!
一直叫我做东做西的 看到就讨厌!

=====================

话说 听到老爸说星期六没工作
就是在星期六早上回家
我怎么会有一种失落感?
是不是因为不能再继续吃老妈煮的食物而感到失落?
我不知道耶~
原本是说星期六晚上回家的
现在就改成星期六早上
我的天啊~我告诉你 我全身不适!

=====================

刚刚樱说什么我下半年有桃花运
嗨.....怎嘛要说这个啊~
妹妹我活了14年1个月多
所余过的多数都是烂桃花
我已经不奢望我会遇到什么好桃花啦
你还说了一大段道理
话说 以我的理解能力 我还真的不是很明白吖 XD
我就写来这里 时时刻刻提醒我自己吧
这个应该是一个金玉良言吧~~~

傻瓜 别想那么多。
爱情也是需要双方培养感情的...
虽然之前的都是烂桃花 可也不要灰心
总有一天会找到你的真命天子的。
很多人也是走了好几个才结婚的。
第一个就结婚非常少...而且婚姻也没不会长久

=====================

话说 要回去的话我要请假的耶~
网速那样子 我要怎样请假? or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