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很有意思的文章

来源:新加坡晚报
作者:李妙音
日期:2010/06/07


韩流
昨天晚上再次感受到韩流的威力。
韩国天团Super Junior旋风式来新,除了出席记者会,也在晚上举行了音乐会。
SJ在台上一举手一投足,都让现场粉丝陷入疯狂,尖叫声震耳欲聋。也难怪,因为SJ不但舞蹈棒,还很懂得收买粉丝的心,个个在台上使出“勾魂”招数猛放电。微笑、电眼、耍帅、调皮,招招都把美眉们电的七荤八素。
这就是韩流的威力。听不到(因为场地关系导致麦克风收音欠佳)没关系,听不懂也没关系,只要SJ开口粉丝就自我陶醉,只要他们一笑粉丝就即刻融化,只要他们一跳粉丝就无法自拔地疯掉。
放眼目前的亚洲团体,实在没有能够和这些韩国团体媲美的了。早一波的台湾团体热潮中的F4、5566、飞轮海等等,歌唱得不怎么样,舞也跳得“麻麻地”,徒有样子却没气势没架势。
台湾团体的问题,就是太急近利,F4因为偶像剧爆红就匆忙组团捞金,5566算是经过训练才出道,却个个什么都懂一点,学艺不精,飞轮海个个长得帅气,唱片公司却没有好好训练,歌声舞蹈和演技,都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反观韩国团体却都训练有素,光是架势十足的舞蹈就足够让粉丝之疯狂。不需要长得很帅(SJ里胖子神童也可以迷倒众生),但绝对要有才华和才艺,再加上无往不利的亲和力。
粉丝们都变聪明,要求也更高了,像F4那样高攀不可,像飞轮海那样靠长相吃胡,都已经行不通,台湾团体若要挽回声势,实在得要加把劲。

==============================================

erm...这位作者他形容台湾团体的每字每句
我都是超级赞同的!(有人要piak我了 T.T
我只是实话实说嘛......
可是想想啊~当初我也是很迷5566一下的耶~
虽然没有SJ那么疯狂,那么痴迷 XD

可是啊~说到那个神童那里(火
神童不是胖子 他瘦了 ok?

你们觉得呢?
看后什么感想,记得要留言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