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我的科学,真的...haiz~

就如我想象的 一定不及格
果然啊~今天考科学的时候 是纪律老师
所以我根本不敢作弊
(其他科目我也没作弊 zzz,除了上某人的课 XD)
一共有8题 我只做了3题
而且这3题 还有很多空的
我想我的分数一定在20以下 XD
明天还有一个科学1
虽然那个只有40分
可是我为了我的电脑
我要作弊!我一定要作弊!
不然我的电脑、电话、电视机
全都没了(都是“电” =.=

我的历史果然 不及格
这科不及格 应该很不出奇吧 哈哈
35分 我很惊讶
像我这次的作答方式 肯定是拿20以下的
没想到是35 XD

历史有加分的 要交笔记和练习
问题是
我已经几个月没抄笔记了
一大堆的笔记 几个月的练习简直就是没做
我今天要抄完 我的天!!明天要交啊~

明天又要迟回家 留堂补习
我真的担心 我要怎样回家!!
嗨...算了 叔公 就麻烦你了 zzz

2 条评论:

Tiffany 说...

你叔公也蛮好的嘛。。。

为了你家的'电',
你就科科拿50分不就好咯。。。

努力点吧。。妹妹

徐雪婷 说...

haizzz...
我尽量呗
可是都过了 不能说什么了(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