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第一次的尝试

话说 星期5晚上啊~我就饿了嘛 就要吃宵夜咯
老爸提议我去吃一样东西
而且刚巧的 在12时抓它
那个可怜的东西就是爸爸养的虾 zzz
爸爸抓它起来 我就包好烧水准备要烫了
先帮它拍个遗照先:

第一次烫 他的手直接断 = =
烫了一次 还是有很多腥味
我就再煲水+盐
再烫多一次 XD
烫好了的结果就是:
erm...接下来 就是本小姐最怕的
拔壳啦~~!!
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这样拔过虾
最多也是桌上已煮好的虾 XD
我就随便拔一拔 就变成这样了 =.=
原来能吃的部分就只有这么一点丁 = =
好了,我怕有腥味 我就再煮一点水
加盐(其实盐有没有去腥的功能啊?我乱加的耶XD)
整个丢下去煮
住了一下子就洗锅 就煮我爱吃的快熟面啦~
试吃之前 我是挣扎了很多次 不敢吃呀我 >.<
他都不会动了 我为什么要怕咧 真奇怪
最后 我弄一小块 就和面参在一起吃
我老爸问我什么味道 我只能和他说
我不知道 XD
都是嘛 我只吃到面的味道 XD
接下来 我就单单吃一小块虾
只能说 erm...真的是清甜的咯 ^^
可是想想刚刚的弄死他的时候
OMG 我不敢去想 zzz
吃完了 老爸给我一个很好笑的结论
不给你吃 你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给你吃了 你还是不知道什么味道
狂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