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我期待的Pasar Malam...温梓恒!!

话说 回来这里除了能够吃老妈住的东西而兴奋
还有什么事情能让人雀跃的呢?
当然是星期一的pasar malam啦~哈哈
这个pasar malam陪我度过了很多个童年
迷路 被骂 买玩具 买东西吃 买戏看 等等等等
太开心了 XD

没想到 haiz....
我最期待的CD档竟然没有开(狂哭
哇唠耶!我半年才回来一次
那个档口竟然没有开
我原本还想让你大赚一笔的
没有开那就算了(55555

还有一样东西,去pasar malam
我很期待看见久违的朋友
真的让我看见了耶~
要回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人
我原本是看到他哥哥先的 没什么改变
就很惊讶啊~再看他旁边的人
OMG!这个人是谁?
温梓恒耶!
话说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
从小六毕业后 就再也没有看过他
隔了那么久在看到他
我心跳加快(为什么蛤?
他带着眼镜 蓝色的海滩裤
我就很诧异 整个人呆了
我老爸叫我我都没听到 orz
要回家时 就跟他擦身而过啊
我就装作不认识 继续走路
我还发现他已经把眼镜拿下来了
之后 没想到他竟然会叫我耶 OMG!
“徐雪婷!”
话说 我的临场反应是不好的咯
我就很紧张啊~(每年看到朋友都是这样 倒
就只是转回头 表现出很惊讶的样子 (囧
之后我就有多快 就走多快
我老爸还骂我
“你朋友叫你 你只是望一下而已 去跟他打招呼吗”
我才不要理我老爸 我忙着过马路 zzz

话说 以前五、六年级和他一起的回忆
全部跑出来
想想啊~我看他是全班男生里面 人缘最好的一个
我和他的感情也还蛮好的
学校补习 在班上没老师 巴士上
哈哈哈~想到就开心
因为补习的时候 他都是跟我一起坐耶 XD
话说 为什么以前他都不跟别人坐
都要和我一起坐蛤?(沉思ing
他的“风光事迹”我就不说了 因为实在是太多了 XD

3 条评论:

❤凯文❤ 说...

他很帅的吗???
哈哈~XD
他跟你坐是因为看你可怜...
没有人陪你坐..所以好心泛滥陪你坐...
哇咔咔!!XD

徐雪婷 说...

orz~什么好心泛滥啦(飞踢
你还记不记得我说的那个阳光宅男?
就是那个宅男咯~ zzz

❤凯文❤ 说...

真的假的???
很帅一下的捏~
得空再拿照片给我看~
哈哈~
对他的影响有点模糊~XD

发表评论